汪汪 发表于 2017-11-29 23:32:58

关于极个别人干涉阻挠协和楼道路旧改行为的谴责!

         这社会就是有那么一小部分人,为了自己一点小利,缺失公德心,协和楼道路旧改小组他们是在做什么,他们是一群志愿者义工,在为家乡公益事业做事,为家乡人民服务,为改善家乡的环境面貌作贡献,他们没有拿工资,没有享受其它福利,还要浪费时间浪费精力在为我们白白义务着,我们大家捐款捐物出人出力还不是在为了改善居住环境共同努力,在此恳请村民在道路旧改方面多些体谅,多些支持家乡的公益事业,牺牲一点个人小利,就等于为公益事业作重大贡献的大利,希望大家共同努力,多多谅解!
      如果极个别人还是执迷不悟,一意孤行,继续阻挠道路旧改推进,我们村民应共同站出来强烈谴责!绝不允许一小部分人的干扰就停止工程!因为这有饽于大家为家乡公共事业的一份热心!会大大削弱志愿义工们的积极性!会强烈打击村民们为改善宜居环境做贡献的热情!请大家共同谴责干涉阻挠道路旧改的行为!!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极个别人干涉阻挠协和楼道路旧改行为的谴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