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钱哥 发表于 2017-12-30 15:49:54

新丰镇欢欢幼儿园首届【庆元旦亲子运动会】

迎着绚丽的朝阳,乘着梦想的翅膀,我们迎来了吉祥的2018年,我园以“大手拉小手、健康动起来、自信你、我、他”为活动宗旨举办欢欢幼儿园首届庆元旦亲子运动会,进一步丰富我园的教育特色内涵。
这一天孩子们的家长百忙之中抽出宝贵的时间,来参加欢欢幼儿园首届庆元旦亲子运动会,共同分享孩子们的成长,进一步促进家园之间的交流,亲子游戏是儿童游戏的重要形色,欢欢幼儿园园将以“面向全体、人人参与、体验运动、感受健康、感受快乐”为活动宗旨,更好的提高幼儿园的办园品位。特别邀请家长积极参与,让我们的爱伴随孩子,让我们健康动起来。这是一个努力奋斗和进取的赛场。让我们一起随着镜头来感受现场的精彩瞬间吧!!!
运动员进场

学前班运动员进场

大A班运动员进场

大B班运动员进场

中A班运动员进场

中B班运动员进场

中D班运动员进场

小B班运动员进场

小D班运动员进场

所有运动员就位


升国旗

园长致辞







寒冷的冬季,抵挡不住家长和小朋友们火热的心。本次活动以花样早操展示拉开了序幕。

欢欢幼儿园老师献舞



我运动我快乐,学前班篮球小队员为我们的运动会加油


亲子游戏--风火轮

亲子游戏--彩虹伞

亲子游戏--抢椅子

亲子游戏--你是我的小眼睛








祝愿我们的小朋友天天快乐,茁壮成长!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一起幸福!一起快乐!!!扫描二维码添加园长微信电话:8628619手机:15876859128

刘邦饶的空间 发表于 2018-1-11 18:55:56

风景好!

刘邦饶的空间 发表于 2018-1-11 18:56:13

风景好!

金雁蓝图2012 发表于 2019-11-7 11:23:05

好可爱啊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新丰镇欢欢幼儿园首届【庆元旦亲子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