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爱金庸 发表于 2018-2-22 15:23:26

快递员与送餐员的爱情

今天看朋友圈,偶然看到一句话“祝女儿顺美生日快乐!”“顺美?”我很好奇,就问他:“‘顺美’莫非是顺丰和美团的简称吗?”他说是,然后就用私聊的形式和我说了一段故事。
杨华在顺丰速运上班,送件的区域是固定的。
一天,他去某小区收包裹,很沉,他搬得很吃力,突然后面传来银铃般的声音:“需要帮忙吗?”
杨华寻声回头一望,只见是一位穿“美团外卖”的靓丽妹子,赶紧红着脸答道:“不用了,谢谢!”妹子笑了笑,随即两手托起那包裹。杨华也不说什么了,两个人一前一后大概抬着走了100米左右的距离,直到把包裹放到杨华的车上。
杨华连连道谢,妹子说不客气,自己不累。
一星期后,杨华又在同个小区收了一个大包裹,结果又遇到那个妹子,妹子照样帮忙了。杨华问了那妹子的微信,妹子爽快的告诉他了。
经过聊天才得知,原来妹子叫张静芙,是上饶镇西片人,和杨华同一个镇。
半个月后,两个人又在那小区里相遇了,互相笑笑。
杨华当晚问静芙目前有没有男朋友,静芙说还没有。杨华问能不能考虑一下接受自己?静芙说觉得杨华人不错,可以试着交往一下。
一年后,两人的爱情结晶诞生了,起名“顺美”,是纪念两人因为工作而相识相爱。

亦久亦旧/Zmy° 发表于 2018-2-22 15:47:00

轻,这故事我给100分

最爱金庸 发表于 2018-2-22 15:47:39

亦久亦旧/Zmy° 发表于 2018-2-22 15:4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轻,这故事我给100分

谢谢!

邱荣鑫 发表于 2018-2-22 19:34:27

是真的么?

最爱金庸 发表于 2018-2-23 07:32:33

邱荣鑫 发表于 2018-2-22 19:3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是真的么?

虚虚实实

醉酒的小二 发表于 2018-2-26 17:52:07

轻!十分轻,哈哈!

最爱金庸 发表于 2018-2-27 06:06:25

醉酒的小二 发表于 2018-2-26 17:5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轻!十分轻,哈哈!

哈哈!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快递员与送餐员的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