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雅斋顾友制版 发表于 2018-7-3 12:43:26

深夜失眠小语

      深夜失眠小语
宁静的夜晚,悠悠的清风,随时醉入梦乡。然而隆隆雷炮声划破苍穹。宁静的乡村小道上一酷哥骑着一辆酷毙的博气人波音747飞猫腿摩托车飞驰而过,那声音从头到尾好几公里听到非常刺耳,年轻有个性,大半夜的好多人都休息了,就这样把人家吵了。扣心自问,你为社会贡献了多少,没贡献也就算了。总不能以个性张扬搞得那些本来要好好休息的乡里子叔,个个满天咒骂,你有个性,你技术好,请你到山上去,山路十八弯,更能体现你的技术。要怎么牛就怎么牛。那隆隆的出气筒声音在山谷回荡。更能提现你张扬的个性。
人在社会上不可能做到人人都喜欢你,但是如果大部分人都在你背后谩骂的时候,是否自己要去检讨一下,你的疯神对别人是一种无形的伤害。你大半夜不睡觉,明天可以睡懒觉,人家辛苦养儿养老的,经不起你们这样的折腾。每个人都年轻过,年轻不懂事是正常。但是请你体谅一下别人。也许你现在还体会不到噪音可以致癌,这个虽然有点严重,但现实噪音气死人是常有的。当下年轻人开摩托车喜欢走S线。奉劝年轻的小帅哥们,S线走的好是猫步,走不好是黄泉路。走S线有风险,趁早买保险。有保险父母忍痛把钱捡。辛苦养你这么大。你有没有体会父母的痛。生命不常来,请给社会多一点关怀。
         2018年7月2号深夜写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深夜失眠小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