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izhuo442 发表于 2018-7-18 17:09:28

德家蒲可可:一日三餐只吃粗粮是正确的?

    健康,是我们所有人毕生所求,万事需要拥有健康的身体才能去实现理想和梦想,一切才不是空谈。那么如何收获健康、才能让健康常伴随我们呢?德家蒲可可这样说。谈起健康就要提及养生、提及饮食和锻炼。提及饮食首先想到的是五谷杂粮,五谷杂粮可是永恒的补品,一点也不逊色于山珍海味。五谷杂粮对于人体的营养不可小觑,而可口香甜的水果、美味诱人的肉类和含有各种维生素的蔬菜,亦是必要的补充剂!
  随着现代人生活水平的逐步改善,饮食也都越来越精细,大鱼大肉在饮食结构中所占的比例增加,结果就导致饮食失调!还有不少“富贵病”就是因为人们吃得过于精细而导致的。虽然粗粮的入口感不好,但粗粮中的膳食纤维可以通肠化气,清理废物,促进食物的残渣尽早排出体外。所以,合理饮食对健康生活有相当重要的意义为了长久健康的身体也要坚持吃五谷杂粮。当然上述所说并不是单单吃粗粮,需要粗粮细粮混合搭配吃,这样对健康是有百利而无一害的。这一点是做到绿色生活的第一步。第二步呢,就是了解各类食物所拥有的营养,这样才能真正做到“谷物健康,绿色生活”!如果我们天天都是山珍海味、大鱼大肉地吃,这会让我们的肠胃受不了,到时就该清理一下肠胃了!五谷杂粮的营养价值各不相同,如小米富含色氨酸、胡萝卜素,既健胃又滋补;薯类含有胡萝卜素和维生素C;谷芽呢是开胃助消化的好食品……如果你的胃口或消化不好,可一定要吃谷芽哦!
  如何进行养生保健,大家都知道了,但俗话说“说着简单,做着难”做起来却很不容易,所以要想有个健康的身体,我们不但要系统的学习养生保健知识,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还要持之以恒的把养生保健工作做好,相信只要身体好,其他的一切也会跟着好起来。德家蒲可可愿同大家一起为了我们长久康建的身体而努力去,爱生活,爱健康。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德家蒲可可:一日三餐只吃粗粮是正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