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登录
饶客网 返回首页

台湾竹的个人空间 https://www.raoke.net/?24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诤友,是人生一盏前进的不灭灯塔……

日志

2011年饶洋中学中考好成绩——祝贺文滔表弟以678的高分进读金中

热度 1已有 2702 次阅读2011-7-9 02:49

“百年树木,十年树人”,在一些学生的心里,读书太难,无心向学。而在这群同学们的眼里,当今的社会里,真正能让自己富有的,不是钱的多少?而是知识,他们自觉的学习,爱好学习!与知识结友,他们都是聪明的孩子!
 
   青出于蓝而胜于蓝,总是会用来形容这些考得优异成绩的同学们,今年整个饶洋镇的同学们,选出300多人去参加汕头金山中学录考,有些许的遗憾,饶洋镇上没有一个学生被录取.
    但是有另外一个好消息就是,考入潮州金山中学的有四名同学,为这些同学们表示,深深的祝贺!
     很自豪的,考得第一名684总分的詹国强是我同村的一位男同学,恭喜你了!让我更觉得自豪的是,考得第二名是我的表弟刘文滔,我很佩服表弟,5岁那年,舅舅就离世了,留下了他三姐弟,这样的事情给他们幼小的纯洁心灵,有着很大的影响!
   但是在舅妈的精心呵护下,在诸多乡亲的拥护下,他们健康的成长!没有让我们失望,他懂得关心家人,懂得关爱朋友,懂得知识带给他们的乐趣……他们热爱学习,文滔的哥哥——文锐,也很不错,念高中了,成绩也不错!你们再接再厉!天堂的舅舅在天之灵看到,他的儿女都很争气,一定也很开心的!
    你们加油哦!成长的路上,健康快乐的成长……求知的路上,戒骄戒躁“书山有路,学海无涯”你们漫漫求索!
 
          好样的!加油!

路过

鸡蛋
1

鲜花

握手

雷人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

联系我们

社区首页| 家园首页| 群组首页|手机版|Archiver|关于我们| QQ

GMT+8, 2024-4-28 03:27 粤ICP备08022363号 粤公网安备 44512202000054号 www.raoke.net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2 Comsenz Inc. 值班电话:0768-8626153 手机:18933050310 QQ:6928802 饶平客家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