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登录
饶客网 返回首页

丁雪儿的个人空间 https://www.raoke.net/?44044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参加“撒向大山的阳光”后感

已有 1332 次阅读2013-1-23 10:48

       昨天有幸参加了新丰中心小学和潮州城南小学的送“阳光亲子配对交谊会。”与其说是交谊,还不如说是看城南小学的教育成果和他们精英的才华罢了。但是却是让我我感慨万分!
       早上八点我和上二年级的儿子准时到了学校,参加这次的亲子配对交谊准确到底多少人我不知道,只是知道我们学校每个班挑选十五个学生和十五个家长,又好像是四年级以上没有家长陪同。后来才知道城南小学他们是每个班挑选的才三个学生和三个家长,不得不说他们真的是精英了,来的都是学习顶尖的。但是他们来的人数真的不少,我看了一下名单包括司机,好像是三百多人,还是四百多人就不是记得很清楚了。他们的才艺表演也很丰富,个个是那样的阳光,我们是自叹不如的。
       昨天的太阳很大,我们在操场上等到九点多,他们才到。入场当然是和很多的礼节一样,无非是以热烈的鼓掌欢迎他们的到来,然后是校长致辞,县代表致辞词,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城南小学的校长“卢春梅”,一个朴素的女人。当然我不了解她,也没有去查资料,但是她的朴素,致辞的自如和婉转的声音让我敬重,这样的一个女人能做到“全国优秀教师”、“全国中小学德育标兵”、“南粤杰出教师”、“南粤优秀校长”等光荣称号,她是不简单的。
       昨天没有带照相机,我也没有用手机拍照,所以没有相片可以看,但是我相信一定有人会上传的,不写这么多,说多让人知道我是谁了,呵呵!
        

路过

鸡蛋

鲜花

握手

雷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

联系我们

社区首页| 家园首页| 群组首页|手机版|Archiver|关于我们| QQ

GMT+8, 2024-5-1 00:49 粤ICP备08022363号 粤公网安备 44512202000054号 www.raoke.net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2 Comsenz Inc. 值班电话:0768-8626153 手机:18933050310 QQ:6928802 饶平客家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