饶客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57067|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石楼举办春节茶话会暨石楼纪录片首映仪式

[复制链接]

68

主题

171

帖子

2364

积分

超级版主

Rank: 32Rank: 32

屋下来自 上饶


微信扫一扫,下载APP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1楼
swim 发表于 2019-2-10 01:28:52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石楼举办春节茶话会暨石楼纪录片首映仪式

本帖链接:https://www.raoke.net/175114_1_1.shtml


本帖最后由 swim 于 2019-2-10 17:54 编辑

2019年2月8日,正月初三晚上八点,石楼宗亲会理事会春节茶话会暨石楼纪录片首映仪式在广东省饶平县饶洋镇祠北村石楼中心广场(石楼坪子)正式举行。祠北村和上祠理事会领导、石楼籍前辈、在外乡贤代表、石楼宗亲会理事会成员以及众多的石楼自然村村民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春节茶话会暨石楼纪录片首映仪式活动由石楼宗亲会理事会组织和策划,祠北村村委提供指导,并由石楼自然村全体热心村民提供支持和协助。

本次活动自筹划以来得到石楼自然村全体村民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响应,出席活动的人员超过两百多人,村里众多的老人和小孩亦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分为几个环节:主持人介绍、祠北村委和上祠理事会领导发言、村里乡贤代表寄语、理事会顾问和代表发言、村民代表观后感和合影留念。



首先,祠北村书记、主任詹培和上祠理事会会长詹溪、祠北村副主任詹南伴、村里乡贤代表詹朝冠先后发言,对石楼自然村近几年的公益事业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同时对春节茶话会暨石楼纪录片首映仪式表达了美好的祝愿;
而后,石楼宗亲会理事会顾问詹深元、石楼宗亲会理事会会长詹南近分别致辞,对石楼宗亲会理事会以及石楼纪录片的基本情况作了介绍。
致辞环节结束后,开始正式播放《石楼纪录片》。













纪录片播放结束后,部分村民代表发表了观后感,并倡议大家多多支持理事会的公益活动,共同建设好美好石楼大家园。

会后,参会人员进行合影留念。





“树高千尺不离其根,水流万里不离其源”,每个人都离不开家乡的养育,家乡的发展离不开全体村民的支持,每个石楼人都是石楼的移动名片。春节茶话会的召开、《石楼纪录片》的拍摄,彰显了石楼自然村的发展与进步,进一步激发了干群的奋斗激情,增强了全体村民的凝聚力,为进一步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和建设美好石楼家园打下坚实基础。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淘帖 赞3 踩

4

主题

75

帖子

233

积分

三年级

Rank: 3Rank: 3Rank: 3

沙发2楼
许家凡 发表于 2019-2-10 15:57:57 | 只看该作者
现在初几了,才发出来,这平台有问题。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

社区首页| 家园首页| 群组首页|手机版|Archiver|关于我们| QQ

GMT+8, 2024-4-24 20:58 粤ICP备08022363号 粤公网安备 44512202000054号 www.raoke.net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2 Comsenz Inc. 值班电话:0768-8626153 手机:18933050310 QQ:6928802 饶平客家网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