饶客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3411|回复: 2

北欧风格装修:北欧风格装饰三件套,随便挑着搭!

[复制链接]

28

主题

29

帖子

64

积分

二年级

Rank: 2Rank: 2

屋下来自 新丰


微信扫一扫,下载APP
名匠装饰 发表于 2019-8-28 10:24: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客家好友,享用更多网站功能,让你轻松玩转饶客网。

立即注册 已有账号?点击登录 或者 用QQ帐号登录

x
北欧风格装修:北欧风格装饰三件套,随便挑着搭!

本帖链接:https://www.raoke.net/176594_1_1.shtml


北欧风格装修:北欧风格装饰三件套,随便挑着搭!
图1
一切讲究实用性的北欧风格装修,放眼望去不但不单调,装饰感还特别强。想要塑造具有北欧风情又不会显得凌乱的装饰效果,可以选择依附家具加以修饰。
木器有温,生活有度,木质立柜或地柜是北欧家具最常见的类型,自然也要好好装饰利用起来。名匠装饰小编今天从绿植、装饰画、摆件三方面,聊一聊北欧风装饰物件的选择。
图2
清新绿植
北欧雨季、雪季长,室内装饰上非常重视塑造人与自然平衡共处的效果。植物是北欧风格的灵魂,有了它,就有了北欧风格的生机与活力。
图3
△琴叶榕
挺拔潇洒的琴叶榕搭配简约而别致的木柜,宁静氛围中带来一种大气感。
4
△龟背竹
浓郁的文艺气息,高颜值网红植物可盆栽也可单支作为插花摆设。
5
虎皮兰
叶子尖长硬挺,叶片颜色具有一定灰度,与北欧风色彩搭配非常和谐。
6
△仙人柱
7
△橡皮树
8
鹤望兰
格调装饰画
装饰画可以填补柜外大部分的墙体空白,但又不会使空间变得杂乱。精心挑选一幅来自北欧极具格调的装饰画,与家居色彩、软装相辅相成,能为整个空间加分不少。
NO 1.
图9/10
Desenio来自瑞典的装饰画网上商店品牌,主打北欧风格,在ins上拥有极高人气。
NO 2.
图11/12
The Poster Club是一家基于丹麦的网上商店品牌,拥有一系列自己策划的海报和艺术版画。
NO 3.
图13
My Deer Art Shop主打室内绿植系列,其中的龟背竹元素出了诸多爆款。
趣味摆件
北欧风格装饰强设计、弱艺术,少装饰、重实用,趣味性的摆件不需要太多,简单而有设计感的造型,经典又有质感的材质,这样的摆件才不容易过时。
图14
图15
图16
△宇航员尼尔摆件
清新绿植、格调装饰画、趣味摆件这三种利用率超强的饰件加以搭配组合,让空间一下子落入北欧情调里,普通的小角落也能令人耳目一新。如果这篇文章对你有用,记得收藏、点赞、分享哦!

9

主题

20

帖子

88

积分

二年级

Rank: 2Rank: 2

大少 发表于 2020-2-7 20:11:5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51

帖子

303

积分

三年级

Rank: 3Rank: 3Rank: 3

屋下来自 饶洋

情感状态 已婚

卓海通商标 发表于 2020-4-11 09:30:07 | 显示全部楼层
赞,漂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

社区首页| 家园首页| 群组首页|手机版|Archiver|关于我们| QQ

GMT+8, 2024-4-16 14:37 粤ICP备08022363号 粤公网安备 44512202000054号 www.raoke.net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2 Comsenz Inc. 值班电话:0768-8626153 手机:18933050310 QQ:6928802 饶平客家网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