饶客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974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广东特产饶平县五指香食品坊的五指香鸡为什么这么好吃呢?

[复制链接]

3

主题

29

帖子

131

积分

二年级

Rank: 2Rank: 2

屋下来自 饶洋

情感状态 单身


微信扫一扫,下载APP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1楼
向往123 发表于 2019-11-5 22:56:53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客家好友,享用更多网站功能,让你轻松玩转饶客网。

立即注册 已有账号?点击登录 或者 用QQ帐号登录

x
广东特产饶平县五指香食品坊的五指香鸡为什么这么好吃呢?

本帖链接:https://www.raoke.net/176882_1_1.shtml


本帖最后由 向往123 于 2019-11-5 23:08 编辑

每天早上5点三十分左右,饶平县五指香食品坊的池鸡师傅就开始在杀鸡开始作业了,不管是春暖花开还是酷暑严冬,都准时开工。很多买过州记精品五指毛桃手撕香鸡的消费者问广东特产饶平县五指香食品坊的五指香鸡为什么这么好吃呢?


因为好产品很多时候都是人们勤劳的双手做成的,所以劳动的人们是最伟大的。  
   

州记精品手撕香鸡外皮金,在金黄的鸡皮上,晶莹而散发甘香,肉质细腻,油脂适中,鲜美含汁,嚼之既不油腻也不柴硬,并带有浓郁的鲜香味,直至骨髓。

较之于一般的鸡肉美食,手撕鸡较为干爽,性质比较温和,适宜不同人群食用。

产品颜色金黄、肉质鲜美、味美可口、风味独特、香气诱人、营养丰富、食用方便,是居家、酒店、旅游、送礼之特色鸡熟食佳品。

                

        


饶平县五指香食品坊网址:http://zjjpxj.com/     
欢迎新老客户来我公司参观指导与合作!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淘帖 赞 踩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

社区首页| 家园首页| 群组首页|手机版|Archiver|关于我们| QQ

GMT+8, 2024-4-26 01:22 粤ICP备08022363号 粤公网安备 44512202000054号 www.raoke.net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2 Comsenz Inc. 值班电话:0768-8626153 手机:18933050310 QQ:6928802 饶平客家网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