饶客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854|回复: 0

[车辆相关] 汕头星悦汽车音响大众途安L全车隔音降噪改装FOCAL法国劲浪165A-GL车载套餐音响

[复制链接]

156

主题

449

帖子

49

积分

一年级

Rank: 1

屋下来自 汕头

情感状态 单身


微信扫一扫,下载APP
星悦汽车音响 发表于 2019-11-21 17:38: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汕头星悦汽车音响大众途安L全车隔音降噪改装FOCAL法国劲浪165A-GL车载套餐音响

本帖链接:https://www.raoke.net/176946_1_1.shtml


俗话说得好,“人靠衣装,美靠化妆”,这句话的深层含义是指一个东西好不好,不要因为某方面的因素而完全否定了,不好的东西在某些东西的修饰下完全可以变得很好。就像一辆车一样,在某方面,你或许对它很不满意,但只要我们稍作改变,不好的也会变成最好的来迷住你。说到汽车,很多人对音响这一块都不满意,达不到自己的要求,但也有很多人通过改变,把不满意的地方转变成了满意,把不好的变成了好的。现代人的生活有很大一部分的时间是在车上度过的,每天出门就是车,而在习惯了品淡无味的生活后,汽车的音响成为了驾驶者最佳的伴侣,这位大众途安L的车主平时就喜欢用音乐来缓解自己驾驶的疲劳,给自己放松、舒适的精神享受,于是为了提升音乐品质,车主来到了汕头星悦汽车音响改装店为自己的爱车升级全车隔音降噪改装全车音响。


【原车汽车音响分析】音乐的魅力是无穷的,美好的音乐让人心情愉悦,音乐无处不在。作为一个汽车音乐发烧友来说,一套出色的汽车音响是爱车的必备因素。大众途安L车主就是一位典型的汽车音响发烧友,大众途安原车喇叭做工一般,用料简单,采用纸质音盆设计,音场定位不明确,声音加大容易出现失真破音情况。为了寻求音响升级解决方案,大众途安L车主在网上查阅了相关资料,最终找到了专业做汽车音响改装的汕头星悦音响改装店,一起看下音响改装师傅推荐的改装方案。


大众途安L升级隔音汽车音响改装配置清单:
施工部位:四轮、四门、尾箱、底盘、引擎盖、尾箱盖
施工材料:山水止震板+山水波浪棉
前声场:FOCAL法国劲浪165A-GL黄金纪念版主动二分频套装喇叭
后声场:FOCAL法国劲浪RSE165二分频套装喇叭
功   放:美国CDT六路功放带DSP音频处理器
网络预约咨询微信号:13536876850
改装店家:汕头市星悦汽车音响改装
施工地址:广东省汕头市龙湖区珠池路71号



汽车音响升级改装前,为了保证音响能有一个更好的发挥,更好的工作环境,一般要对车门进行隔音降噪处理。大众途安L原车的门板钣金比较薄,在高速行驶中,钣金间的震动形成的低频噪音很容易进入车厢内部,要对原车门板进行隔音改装,先将门板清洗干净。


门板汽车隔音改装第一步,门板内层钣金满贴山水隔音减震板,抑制门板间的共振。山水减震板采用三种高级丁基胶与高韧性铝箔复合而成,经过国家专利认证,具有高温不融化,低温不凝固的特点。


大众途安L门板第二层隔音,在里层衬板满贴山水优质隔音减震板,提供一个密闭的箱体空间,更好的阻隔噪音的进入,也有利于音响效果更好的发挥。


大众途安L原车塑料门板设计简单,没有加装任何的隔音减震材料,第三步,在塑料门板加装山水波浪棉,吸收门板间不同频段的噪音,更好的抵制噪音的进入。


引擎盖隔音工程:  发动机的噪音通过引擎盖传播到驾驶室,同时引擎盖长期受发动机舱高温的烘烤,容易加速漆面的老化,所以引擎盖也要进行双层隔音降噪处理 。


底盘和尾箱是低频共振的主要产生部位,改装技师先使用山水隔音减震胶,对汽车的底盘和尾箱做了第一层的止振处理,以降低底盘和尾箱的低频共振噪声;然后使用山水波浪棉,对底盘和尾箱做了第二层的密封处理,以阻止底盘和尾箱部位其他各类噪声的传入。为降低汽车后部的噪声,改装技师还特意对汽车的尾箱盖做了双层隔音处理。


使用山水隔音材料对汽车底盘做第一层隔音处理,有效起到止振的作用


底盘的第二层山水波浪棉密封处理


尾箱做双层隔音处理




尾箱盖做隔音处理




汽车在行驶的时候也会产生很大的胎噪和路噪,此类噪声主要通过轮弧传入到车厢内部。改装技师将叶子板拆下来,分别对汽车的轮弧和叶子板做了双层隔音处理,这就切断了胎噪的传播途径,减少了胎噪的传入。第一层使用山水止震板


叶子板的第二层密封处理


前声场法国劲浪165A-GL黄金纪念版二分频套装喇叭中低音单元原车原位置安装此套喇叭音色音准,而与此同时依然保持精巧系列易于推动的特点,中高频清澈明亮,低频密度高,弹跳力一流且动态极大!






前声场法国劲浪165A-GL黄金纪念版二分频套装喇叭高音单元安装在A柱上


后声场法国劲浪RSE165二分频套装喇叭原车位门板原位处安装,为中低音添加美音圈,有效提升喇叭音质效果




后声场法国劲浪RSE165二分频套装喇叭高音单元同样原车位门板原位处安装,有效提升喇叭音质效果


美国CDT六路功放带DSP音频处理器安装在座椅下面,从专业角度看,功放的输出功率一定要大于喇叭的功率,如用最佳点来算,功放大于喇叭功率的一半最好,因为只有足够的功率输出,喇叭才得以有最佳发挥。有一些发烧人士将汽车音响系统中的功放比喻成汽车发动机,只有在足够动力情况下,车子才会跑得顺,跑得快。


【隔音效果点评】隔音完成后车主特意在高速状况下,对汽车做了全面的隔音处理,结果显示车厢内的风噪和胎噪下降的非常明显,前后排乘客交流也不再需要提高音量,为车主提供了一个安静的用车环境。

效果点评:在车内聆听音乐是刚需,就像买房,买过之后肯定想装修好。而好的音响系统配置更能让驾乘体验有更高的愉悦度,这也是越来越多的车主们喜欢升级音响的原因。大众途安L车主是一个对生活品质有要求的人,虽说不能一掷千金,但为了追求更好聆听感受,也能坚持升级之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

社区首页| 家园首页| 群组首页|手机版|Archiver|关于我们| QQ

GMT+8, 2024-4-16 22:46 粤ICP备08022363号 粤公网安备 44512202000054号 www.raoke.net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2 Comsenz Inc. 值班电话:0768-8626153 手机:18933050310 QQ:6928802 饶平客家网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