饶客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0677|回复: 0

深圳小产权可以买吗

[复制链接]

81

主题

102

帖子

480

积分

三年级

Rank: 3Rank: 3Rank: 3


微信扫一扫,下载APP
13715315342 发表于 2020-8-13 10:00: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房屋出售
价格: 面议 元
区域: 深圳
户型: 三室
面积: 88 ㎡
产权: 经济适用房
类型: 普通住宅
临近: -
电话: 登录后显视联系方式
联系人: 王先生
地址: 布吉
深圳小产权可以买吗

本帖链接:https://www.raoke.net/177719_1_1.shtml


深圳房价这么高,农民房价格却非常便宜,买来居住行不行呢?

小王要告诉大家的,法律层面,农民房不叫买卖,深圳的农民房不叫买卖,叫权利转让和受让,转让和受让是受法律保护的,深圳农民房可以(俗称:买)受让。

那么它有哪些实际的好处和意义呢?深圳农民房可以实际居住,满足生活真实需求,价格便宜,有很大市场升值空间,还有搏得法规确权机会!


第一点,肯定很多人都是担心它的安全问题,会不会被拆掉?开发商商品房会不会赔偿给自己呢?

告诉你,会,一定会,上面是给大家看的,深圳农民房在开发商入驻时可和农民房所有者签补偿协议!


第二点,在网络上听到有很多说开发商补偿商品房的时候要原房屋过来,这是怎么回事?

是有这种情况,但是这是原来国土绿本,一定要得到国土绿本房屋所有权人的同意。

第三点,深圳农民房,其实在经济条件不允许的情况下,可以尽早的受让一套,年轻条件艰苦一点没关系,过不了几年,开发商给你赔红本了。

当然,如果在你条件允许的情况下,还有村委统建楼,开发商统建楼,是可以供大家选择的,这些统建楼也是有法律依据的,请关注我,里面有大量的深圳各类非商品房政策的文章和视频,可供大家学习讨论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社区首页| 家园首页| 群组首页|手机版|Archiver|关于我们| QQ

GMT+8, 2024-3-29 15:56 粤ICP备08022363号 粤公网安备 44512202000054号 www.raoke.net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2 Comsenz Inc. 值班电话:0768-8626153 手机:18933050310 QQ:6928802 饶平客家网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