饶客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794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车辆相关] 汕头星悦汽车音响宝马3系升级隔音音响改装德国彩虹套餐

[复制链接]

156

主题

449

帖子

49

积分

一年级

Rank: 1

屋下来自 汕头

情感状态 单身


微信扫一扫,下载APP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1楼
星悦汽车音响 发表于 2021-5-24 18:05:3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汕头星悦汽车音响宝马3系升级隔音音响改装德国彩虹套餐

本帖链接:https://www.raoke.net/178327_1_1.shtml


很多使用宝马3系的车主都反应原车的音响效果不太理想,给人的感觉比较沉闷、层次感混乱。而且原车的隔音措施做得也不大理想,从而让汽车的舒适性大打折扣,为了提升音响的品质,车主从海南专门来到汕头星悦汽车音响改装店对汽车的音响系统做了全面的升级工作。


宝马3系它的原车音响配置十分简陋。原车音响的音质粗糙,细节表现不清。高频存在感低,器乐的质感全部无,而中低频沉闷、无力,缺乏质感,整体的表现就像被捂住了嘴一样,听感很差。想要音质得到提升,小改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宝马3系升级隔音降噪音响改装配置清单:
前声场:德国彩虹SL-C6.3三分频套装喇叭
后声场:德国麦仕宝马专车专用同轴喇叭
低音炮:法国劲浪25A4超低音
处理器:意大利欧迪臣BIT TEN音频处理器
功放一:意大利赫兹HDP4四路功放
功放二:德国伊顿功放
隔   音:意大利STEG四门3层隔音降噪
网络预约咨询微信号:13536876850
改装店家:汕头市星悦汽车音响
施工地址:广东省汕头市长平东路金叶华庭潮顺酒楼隔壁

首先进行的是车门隔音,车门位置做标准的3层隔音,先在车门里层贴装一层隔音材料,然后在车门外层再贴装一层隔音材料,可以有效的降低风噪和路噪的传递,同时在开关车门的时候还会感到车门变得更厚实了。



原车的中低音位于座椅之下,先把原车低音拆出来,安装德国彩虹SL-C6.3三分频套装中低音。原车低音也是塑料纸盆,盆面单薄,安装德国彩虹SL-C6.3三分频套装中低音喇叭用料讲究,做工精细,外装有防尘罩,十分耐用。


原车门板三角位为空壳,没有配备高音,采用专车专用的高音喇叭罩将德国彩虹SL-C6.3三分频套装喇叭高音单元无损安装于门板三角位。


前声场改装德国彩虹SL-C6.3三分频套装喇叭中音单元原车原位置安装在门板上



后声场安装德国麦仕宝马专车专用同轴喇叭拥有着非常细腻的做工,以及拿在手上就感觉很“实在”的份量并且每个喇叭配有专用的接线插头,改装的时候只用插头对插就行非常方便的无损改装。


为了让整套音响系统升级后,能够有足够的功率作为推动,改装师添加了二台功放。高输入阻抗,输出电流大,失真低,所呈现出来的声音密度感好,低频下潜更深,音乐感强。且在声音音场、层次感、解析力、定位感方面有优秀的表现,让整体系统的音响表现更上一层楼。另外安装一台意大利欧迪臣BIT TEN音频处理器,处理音乐细节部分更充分,澎湃有力量,丰满而细腻。处理器和功放功放并排安装:


最后加装一只法国劲浪10寸25A4超低音喇叭,让声音的震撼感爆发出来。


宝马三系这套音响经过专业的调音完成后,呈现出来的音质更加纯粹,高音准、中音甜、低音沉。当然好的音响器材离不开专业汽车音响改装店的改装技术、安装工艺,专业调音等综合因素的支持,才能发挥出音响真正的魅力灵魂,还原真实的自然之音。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淘帖 赞 踩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

社区首页| 家园首页| 群组首页|手机版|Archiver|关于我们| QQ

GMT+8, 2024-4-19 20:00 粤ICP备08022363号 粤公网安备 44512202000054号 www.raoke.net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2 Comsenz Inc. 值班电话:0768-8626153 手机:18933050310 QQ:6928802 饶平客家网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