饶客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701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车辆相关] 汕头星悦汽车音响奔驰E200升级四轮STEG叶子板隔音音响改装FOCAL法国劲浪三分频喇叭

[复制链接]

156

主题

449

帖子

49

积分

一年级

Rank: 1

屋下来自 汕头

情感状态 单身


微信扫一扫,下载APP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1楼
星悦汽车音响 发表于 2021-10-2 13:11:1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汕头星悦汽车音响奔驰E200升级四轮STEG叶子板隔音音响改装FOCAL法国劲浪三分频喇叭

本帖链接:https://www.raoke.net/178566_1_1.shtml


音乐能烘托出一种氛围感,好听的音乐更可以让人感到舒心、爽快,所以很多人很喜欢听音乐,特别是经常开车的人更离不开音乐。这台奔驰E200的原车在音响的配置较为一般,音质的表现也不算特别理想,所以爱听音乐的车主决定进行音响的升级。通过多家汽车音响店的对比,车主选择了改装技术专业的汕头星悦汽车音响改装店,进行音响升级。


组合搭配,干活不累。在汽车音响改装里,十分讲究器材的搭配合理,否则就算是发烧级的音响器材,胡乱的拼凑,最终落的个四不像。所以,选择一家改装店,一方面要看爱车和器材的默契程度,另一方面要看改装店的改装技师们是否具备丰富的技术经验了。


奔驰E200升级隔音降噪音响改装配置清单:
前声场:FOCAL法国劲浪黄盆ES165KX3三分频套装喇叭(小乌托邦165-XP高音喇叭)
后声场:德国麦仕同轴喇叭
功放一:德国喜力仕H400X四路功放
功放二:意大利赫兹HDP5五路功放
处理器:意大利欧迪臣BIT ONE音频处理器
低音炮:FOCAL法国劲浪25A4超低音
隔   音:意大利STEG四轮叶子板隔音降噪
网络预约咨询微信号:13536876850
改装店家:汕头市星悦汽车音响
施工地址:广东省汕头市龙湖区长平东路金叶华庭


接下来是翼子板的隔音处理,这是奔驰E200的翼子板,也是没有隔音翼子板隔音降噪处理,意大利STEG品牌隔音轮胎套件双层隔音处理,高效解决奔驰的胎噪问题。


翼子板的吸音处理,深度隔音之后,进行附件无损复原。


FOCAL法国劲浪ES165KX3三分频套装喇叭中低音单元使用奔驰专用喇叭垫无损安装在主副驾驶脚踏位原车低音喇叭位,在音色上,这种材质让声音更具和暖愉悦的音色,而在动态和响应频率等方面,也打造一种深厚有力的澎湃动态节奏感,可谓是发烧味十足。安装细节图:


前声场FOCAL法国劲浪ES165KX3三分频套装喇叭中音单元,在不影响声音表现的前提下,为中音单元提供了最好的机械保护。法国劲浪ES165KX3中音无损安装在前门板原车喇叭位上;



前声场FOCAL法国劲浪165-XP小乌托邦高音喇叭在原车三角位,直接替换


为了更好的音响效果,车主除了升级前声场外,还在后声场改装了一对德国麦仕奔驰专车专用的同轴喇叭,用来辅助前声场的三分频,零整体的声音效果表现更突出,同时也弥补了原来后排座位音响效果差的不足。德国麦仕奔驰专车专用的同轴喇叭直接安装在门板的中音喇叭位


为解决原车功率不足的问题,将FOCAL法国劲浪喇叭的潜能充分发挥,技师为奔驰E200L安装了一台德国喜力仕H400X功放另外一台意大利赫兹HDP5五路功放,而在音源端添加一台意大利欧迪臣BIT ONE音频处理器,通过降噪、无损的功率放大,为喇叭提供纯净,充足的能量,让他尽情释放音乐中的每一个细节,让声音质感十足,清澈通透,层次明晰。将功放与处理器合理摆放在备胎位置内:


为了更圆润的听感,全车都有饱满的声音享受,特意在尾箱位置添加一台FOCAL法国劲浪25A4超低音箱补充低频下潜,低音单元的加入能满足全车的声音稳定性和发声需求。


汽车音响改装师傅经过1天的精心改装,奔驰E200L整套汽车音响无损改装升级完成。车主上车试听明显的感受到整个声场搭配游刃有余,高音音质清晰,音色纯正,中音饱满,低音浑厚有力,声音的质感弹性增强,舞台感十足,比原车的音响效果提升了无数倍,坐在车里打开音乐,犹如亲临演唱会现场。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淘帖 赞 踩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

社区首页| 家园首页| 群组首页|手机版|Archiver|关于我们| QQ

GMT+8, 2024-4-24 20:21 粤ICP备08022363号 粤公网安备 44512202000054号 www.raoke.net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2 Comsenz Inc. 值班电话:0768-8626153 手机:18933050310 QQ:6928802 饶平客家网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