饶客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268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饶平县气瓶整治简报:饶洋振洋气站、上饶安民气站被批

[复制链接]

79

主题

262

帖子

2740

积分

六年级

Rank: 6Rank: 6Rank: 6


微信扫一扫,下载APP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1楼
多余的流星 发表于 2016-11-21 16:11:3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饶平县气瓶整治简报:饶洋振洋气站、上饶安民气站被批

本帖链接:https://www.raoke.net/87663_1_1.shtml


本帖最后由 多余的流星 于 2016-11-21 16:18 编辑

2016年10月份,我局根据已制订的《饶平县城市风险点特种设备相关危险源排查整治专项行动方案》的工作部署,始终保持“打非治违”高压态势,继续开展对辖区内的液化石油气充装单位的专项监督检查行动,并结合上月份送检情况,将排名靠后的5家气站列为重点执法监督对象。在此严厉督促各液化石油气充装单位要严格遵守特种设备法律法规和安全技术规范的规定,落实安全主体责任,积极做好气瓶送检工作,杜绝充装过期瓶、报废瓶和改装瓶的行为。


从10月1日起至10月31日止,全县各气瓶充装站累计送检气瓶6523只,较9月份送检数增加了114只。


其中,汫洲江山气站送检任务完成比例为109%、新丰华丰气站送检任务完成比例为102%、海山和滨气站、联饶荣智气站送检任务完成比例为100%,给予表扬,希望继续保持积极送检工作。


饶洋振洋气站、联饶油料气站、大埕鸿欣气站、汫洲永荣气站、上饶安民气站送检任务完成比例排末五名,给予批评。


11月份,我局将继续加强执法检查力度,开展对辖区内液化石油气充装单位的专项检查。特别是饶洋振洋气站等五家完成比例靠后的气站,将列入我局11月份重点执法监督对象。一经发现违规充装行为,我局将依法给予严厉查处。希望各气站积极做好安全管理工作,按有关法律法规的要求,认真做好送检工作,确保完成送检任务。

饶平县质量技术监督局编   

           2016年11月3日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淘帖 赞 踩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

社区首页| 家园首页| 群组首页|手机版|Archiver|关于我们| QQ

GMT+8, 2024-4-26 07:01 粤ICP备08022363号 粤公网安备 44512202000054号 www.raoke.net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2 Comsenz Inc. 值班电话:0768-8626153 手机:18933050310 QQ:6928802 饶平客家网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