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m 发表于 2020-11-24 16:22:05

华南师范大学谷红丽院长带队到瑞峰实验学校指导工作!




11月23日下午三点左右,华南师范大学谷红丽院长一行领导,在陈裕平局长的陪同下来到瑞峰实验学校指导工作,受到瑞峰董事与校领导的热烈欢迎。



谷院长一行先后参观了瑞峰的教学楼,内宿,食堂以及运动场所,为瑞峰的速度、以及大手笔感到震撼,并给予大大的赞赏。谷院长特别点赞了瑞峰的书法、美术、音乐等功能室,认为要培养学生,就应该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学生,因为这样的学生,才能适应社会的新潮流。












瑞峰校长向一行领导汇报了瑞峰的近况,并且激情满满地提出了对未来的展望,赢得了各位领导的掌声。

最后,陈局长指出,赢得人民群众不断点赞的学校,就是好学校,希望瑞峰管理层继续发扬这种精神,将瑞峰带入佳境,为饶北人民造福。











蓝天白云家乡 发表于 2020-11-26 20:35:40

努力

刘邦饶的空间 发表于 2020-12-2 19:57:32

好事的!

刘邦饶的空间 发表于 2020-12-2 19:57:54

好事的!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华南师范大学谷红丽院长带队到瑞峰实验学校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