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登录
饶客网 返回首页

娣五镀 https://www.raoke.net/?1580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朋友,我最珍贵的

已有 1644 次阅读2012-7-18 19:48

你、我彼此来来回回百遍,那些有你们和我的笑脸早已镌刻在属于你我的历史中。
    回首而望,零星的往事碎片串连成一条忆的项链,点点滴滴在心心头,种落在心中,时常有种莫名的感动,我守候着这条珍贵的项链,像流星划破星空般璀璨耀眼。瞻仰而望,没错!这是属于我自己的夜空。
    每次眼泪滑落我脸颊,一个温暖的拥抱在回旋,耳边呢喃着芳香的气息,那是鼓励,笛荡在最深处,纵然那是一瞬间,每一字,每一言,每一行,都是这么动人心弦,静静回味一百遍每一次都会将我带进梦里面,怎么都不会厌倦。或许这就是不需任何修饰成分的最淳朴的感情。总是无意从我身边流过,无意从我身边走过,彩霞般的影儿投入我生命的河水的柔波,过眼的烟云啊!永恒的梦。到今夕,唯有那点滴的旧迹,撩人心思。星月无语影黯然,花开花落情缠绵。
    青春的美,无可替代。在空灵透彻的天空下,我仰望着幸福,感动的泪水溅起的涟漪打破了我心中的明月。梅花开的寂寞只因缺少了陪伴的魅影,而我…并不寂寞,因为有你们的伴随,我足够了!
   一拂袖,微风过。拂不了有你们的琐碎,过不了有你们的记忆乡。
    朋友,你们是我最珍贵的财富!谢谢你们对我的真挚

路过

鸡蛋

鲜花

握手

雷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

联系我们

社区首页| 家园首页| 群组首页|手机版|Archiver|关于我们| QQ

GMT+8, 2024-4-29 17:07 粤ICP备08022363号 粤公网安备 44512202000054号 www.raoke.net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2 Comsenz Inc. 值班电话:0768-8626153 手机:18933050310 QQ:6928802 饶平客家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