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登录
饶客网 返回首页

小琳同学的个人空间 https://www.raoke.net/?4325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关于车祸!深陷痛苦的家庭

已有 1499 次阅读2012-6-26 20:39

太多的车祸,也听到很多无良司机的禽兽行为,在这里,希望集中网友的力量,如果你是一次车祸的偶然目击者,你的一个电话也许可以改变一些人的命运。您的一个善举,就能帮助一个深陷痛苦的家庭。
 
无论是对于饶洋赤棠路口连续三天发生的三起交通事故!还是在附近周围发生的交通事故。对于这些受害者与其家属都是突如其来的打击!
 
事故中受伤严重者永远的离开这个世界!医院就医的受害者,每天的医药费就是上千元,东拼西凑的一点钱哪里够付?
 
肇事者逃逸,死者无法安息、伤者痛心疾首。恳求肇事者别泯灭人心,还死难者一个公道,让死难者在另一个世界里可以远离冷漠。
 
包庇是没用的!法网恢恢!劝肇事者自首!还他人一个公道
 
活着的人在伤痛中毫无止境等待着... 难道死者还要在那冰冷的冷藏柜里等待吗?为什么得不到任何关于车祸的消息?
 
在此望知情群众向我们家属或警方提供线索!深深的表示谢谢
 
 
 
                                                                                                              

路过

鸡蛋

鲜花

握手

雷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

联系我们

社区首页| 家园首页| 群组首页|手机版|Archiver|关于我们| QQ

GMT+8, 2024-4-29 03:07 粤ICP备08022363号 粤公网安备 44512202000054号 www.raoke.net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2 Comsenz Inc. 值班电话:0768-8626153 手机:18933050310 QQ:6928802 饶平客家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