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登录
饶客网 返回首页

刘会中的个人空间 https://www.raoke.net/?50770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一滴血 无限爱

已有 2434 次阅读2015-7-28 14:09

      湾厦、海湾社区开展“一滴血·无限爱”党群无偿献血活动  

  针对目前血站库存血告急的情况,湾厦、海湾社区综合党委结合“七一”建党节主题活动,7月24日,组织开展了一滴血·无限爱活动,展示党员风采及弘扬奉献精神。此次活动得到了社区党员积极参与,踊跃报名,随着采血车的开来,也吸引了闻声而来的居民群众前来参与。

活动现场,献血人员有秩序的进行填写信息表、测量血压、验血型等,为献出自己的热血准备着。作为党员,行使着党员义务,为救死扶伤的崇高行为贡献一份力量,完成献血救人的光荣壮举,是光荣的,是自豪的,是勇气可加的。采血车上,第二次参与献血的党员小潘格外的镇定、轻松,他认为:“通过献血可以传递爱心、延续生命是件很伟大的事情。”这次献血献爱心活动成功献血41人次,总献血量15400毫升。

此次无偿献血活动社区首次开展,活动效果良好,得到党员群众一致好评,部份党员表示开展此次活动意义深刻,不仅加强了大家高度的社会责任心与奉献精神,更是展示了社区助人为乐的爱心风采和团结互助的力量,以实际行动践行为人民服务,帮助他人,无私奉献。


路过

鸡蛋

鲜花

握手

雷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

联系我们

社区首页| 家园首页| 群组首页|手机版|Archiver|关于我们| QQ

GMT+8, 2024-3-28 21:46 粤ICP备08022363号 粤公网安备 44512202000054号 www.raoke.net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2 Comsenz Inc. 值班电话:0768-8626153 手机:18933050310 QQ:6928802 饶平客家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