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登录
饶客网 返回首页

顽石c的个人空间 https://www.raoke.net/?59836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石材设计—石材拼花之美

热度 4已有 2024 次阅读2014-8-17 12:07 |个人分类:石材推广

石材拼花在现代建筑中被广泛应用于地面、墙面、台面等装饰,以其石材的天然美(颜色、纹理,材质)加上人们的艺术构想,拼出一幅幅精美的图案。

  1、永利酒店的地面装饰设计采用了马赛克装饰。先将不同颜色的石材分割成不同形状的马赛克小颗粒,并依照设计图纸进行拼接,色彩与形状错落有序的层叠开来,似一只只飞舞的蝴蝶绽放在金蜘蛛的海洋里。
    2、美国拉斯维加斯WYNN酒店,是全世界造价最贵的复合式度假酒店。其中地面的马赛克拼花设计是酒店的一大亮点,缤纷多彩的石材颜色搭配出绚丽的图案,为酒店增添了浓厚的浪漫色彩。

3、世界上最大的清真寺之一,耗资55亿美金。该建筑是为纪念阿联酋开国总统扎耶德而兴建,并以其名字命名。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皇家伊斯兰寺庙。

4、环球石材集团经过反复研究,突破了水刀拼花圆柱的工艺制作难题,使拼花由平面拼花发展到立体拼花,开创了水刀拼花圆柱工艺的先河。其中有8条芙蓉花水刀拼花圆柱,一条圆柱拼花零件就达6250个。

本文章来源于中国石材网

1

路过

鸡蛋
1

鲜花

握手

雷人

刚表态过的朋友 (2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回复 8粒米 2014-9-8 19:50
石材立体拼花  增添了浓厚的浪漫色彩
回复 刁目钱 2014-9-12 11:05
漂亮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

联系我们

社区首页| 家园首页| 群组首页|手机版|Archiver|关于我们| QQ

GMT+8, 2024-4-28 07:25 粤ICP备08022363号 粤公网安备 44512202000054号 www.raoke.net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2 Comsenz Inc. 值班电话:0768-8626153 手机:18933050310 QQ:6928802 饶平客家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