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登录
饶客网 返回首页

新丰小虾米的个人空间 https://www.raoke.net/?7074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第四集《碎片与碎片》

已有 1736 次阅读2015-9-14 23:45 |个人分类:《饶客国》

安详与和平在饶客国里存在了不知道有多久,总之很快就要被打破了。

我们把家园重建了起来,幸运的我们拥有得天独厚的饶太阳公转的轨道,虽然会因为厚厚的云层的飘动天气会不规律的骤冷骤热,但是这已经是所有碎片中几乎最幸运的了。

经过精密的计算,饶客国所在的碎片最多能承载167800人,所以我们都是严格的控制人口,因为人口多了会打破生态平衡,给所有人都带来灾难,人口生育计划写进了饶客共和国的宪法,寻找新的可生存的空间也成了饶客国最重要的事情。

在茫茫的宇宙中,在太阳系,跟我们相接近的轨道里飘着无数的碎片,但是大多数水极少,我们需要到更遥远的轨道里找到有水的碎片,然后把水运送到合适的碎片上,然后在那里建立新的家园。但是这难度可想而知,最好的办法当然是找到跟我们类似的碎片。

类似的碎片是有的,而且还不少,但是基本都已经有别的族群在那里生活,其中有块碎片,叫有潮,他们已经侵占了许多碎片,很多原本是别的族群的家园,他们杀死了原住民,扩展了自己的生存空间。他们有着发达的星际旅行技术,以及极强的战斗力,我们通过发射到附近碎片上的飞行器拍下了他们暴行,他们为了自己的生存,所到之处尽是屠杀。许多族群在大灾难中幸存了下来,但是却灭绝于有潮人的屠杀。

从视屏上看,他们的飞行器是球形的,发射一种能量柱杀人于无形,当他们跳出飞行器,居然还可以用意念调动母舰里的火力支援,并且每个人身上还有各种不同的法力,有的能发出闪电,有的能吐出火柱,只要能及时补充能量,他们就有无穷的杀伤力。

目前还无法知道他们的弱点在哪里,摆在饶客国公民面前的是生存与灭绝的不同命运。战争已经无可避免,虽然不知道何时会来到,但是也许随时就来。

紫袍老人终于把即将要到来的战争详细的告诉了大家,虽然之前大多数人已经知道个大概,但是听完之后大家还是觉得心里没底,孩子们不禁开始担心起来,也开始没有了之前的勇气,教室里开始议论纷纷,再也安静不下来。

怎么办?这是每个人心中的疑问。

“我们要组织反抗,多少亲人已经在大灾难中死去,留下了我们,我们要好好的活着。”

紫袍老人掷地有声的说。

“来,孩子们,让我看看你们的力量。”

教室里终于静了下来。他们这才意识到他们并不是没有力量反抗。通过基因植入的方式,他们都有各自特别的力量。

“滋晔,你来试一下。”紫袍老人指着一个年轻的后生说。

“好的,公公。”滋晔原来是幽云博士玄孙女的儿子,姓刘,名滋晔。

眼看他调动意念,驱动教室外的庞然大物,像个人形,不知道那是什么制成,通体光亮,表面材质似乎坚不可摧。突然,那机器的头部发出一道能量柱,击破的远处山前的一块石头。教室里掌声响起,掌声里洋溢着信心和士气。

“要知道我们与有潮人本是同一个文明分裂出来的,虽然各自发展,但是基本技术还是相差别不大,相信我们还是有战胜他们的可能。”紫袍老人说出了他的判断。

“在坐的一千多人就是我们饶客国的勇士,虽然你们有些人还是少年,但都是我们饶客国的菁英,都是我们饶客国的公民,你们就是保护我们家园的守护神。”紫袍老人激动的说。

“时间不多了,你们各自训练去吧。”说完幽幽的走了,教室里的人们开始纷纷散去。

 


路过

鸡蛋

鲜花

握手

雷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

联系我们

社区首页| 家园首页| 群组首页|手机版|Archiver|关于我们| QQ

GMT+8, 2024-4-28 03:25 粤ICP备08022363号 粤公网安备 44512202000054号 www.raoke.net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2 Comsenz Inc. 值班电话:0768-8626153 手机:18933050310 QQ:6928802 饶平客家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