饶客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515|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走一走,看一看咯。

[复制链接]

737

主题

5328

帖子

3万

积分

博士后

姑娘,我有条祖传的染色体想送给你。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饶客记者勋章优秀会员勋章饶客勋章在线达人勋章


微信扫一扫,下载APP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1楼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客家好友,享用更多网站功能,让你轻松玩转饶客网。

立即注册 已有账号?点击登录 或者 用QQ帐号登录

x
走一走,看一看咯。

本帖链接:https://www.raoke.net/1333_1_1.shtml


香山主峰名叫香炉峰,因山势陡峭俗称“鬼见愁”,徒步而上,不仅能尽赏满山红叶,更是可以将石景山、玉泉山、颐和园尽收眼底,大有“一览众山小”的气势。




这教堂在哥伦比亚的Las Lajas, 1916-1949。那谷底太迷人了。 城堡的主人太幸福了吧!




【有屎以来最贵的大便】你喝过Kopi Luwak(猫屎咖啡)吗?它有个别称——“有屎以来最香的大便”,它是印尼苏门答腊山上一种叫做“麝香猫”的树栖野生动物拉出来的便便,50克咖啡豆1500元,只能泡3-4杯,一杯售价约400元。



【最大的烟头】这个世界上最大的烟头矗立在伦敦Trafalgar广场的中间,有9米高。因为伦敦早前颁布了禁止在室内公众场所吸烟的法规,造成了伦敦街道上到处是丢弃的烟头,这个大烟头起着广而告之的作用,就是提醒人们注意环境卫生,不要随意丢弃烟头。



世界各主要国家法定结婚年龄如下:伊朗结婚年龄9岁;荷兰结婚年龄12岁;俄罗斯结婚年龄14岁;法国结婚年龄15岁;菲律宾结婚年龄16岁;韩国结婚年龄男18岁、女16岁以上;日本男18岁、女16岁;巴西16岁;中国香港16岁;中国台湾16岁;中国大陆男22岁、女20岁。



老外眼中的“中国人标志”:⒈喜欢吃鸡脚鸭脖;⒉吃鱼时吸鱼头;⒊吃动物内脏;⒋喜欢唱卡拉OK;⒌遥控器外面包着塑料;⒍从没吻过你父母;⒎餐后争着抢着买单;⒏拜访别人时会带着水果;⒐只用筷子打鸡蛋,从不用打蛋器;⒑在家喝茶总是用一个带盖的茶杯;⒒吃自助餐之前先把自己饿个半死。



目前世界上最大的蚊子,大约四十公分长,世界上最大的蚊子,在东京博物馆竟然大到几乎近一张人脸,差点吓到!



宁静浪漫苏梅岛:苏梅岛是泰国的第三大岛,在过去10年里,这里由一个默默无闻的小岛,发展成为泰国边境颇具知名度的度假胜地,一个主要原因是,这里纯净自然。



泰南甲米海滩:位于泰南海岸的甲米,距离度假圣地普吉岛约80公里。甲米的海景是以其随处可见的石灰石山而著名。这里是熔岩区,山冒出海面,形成一座座形状各异的小岛,千姿百态,别有趣致。




云蒙山国家森林公园:古称云梦山,是京郊有名的自然风景区,也是北京市国家级森林公园之一。公园总面积2208公顷,主峰海拔1414米。云蒙山是一座以峰、石、潭、瀑、云、林取胜,以雄、险、奇、秀、幽、旷见长的名山,自然景观十分优美,素有“北方小黄山”的美誉,云蒙林海更为黄山所不及。




这就是理想与现实的差距 微软自带壁纸的原型原来是这样!



头上长角的百岁老人——这是发生在河南省鲁山县林楼村的一件奇事,百岁老人张瑞芳从去年开始头部左上方慢慢长出硬角,如今已长到约5厘米长,其头部右上方也有角质物顶破头皮。



乡村的梯田是如此的美丽!



听说过胯胯井么,据说是仙人的私>..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淘帖 赞 踩

133

主题

2690

帖子

4338

积分

初一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活动勋章爱心勋章

情感状态 未婚

沙发2楼
小邱哥 发表于 2011-8-7 12:02:04 | 只看该作者
只因你发帖,所以我顶
战略错误,靠战术的调整不回来的。企业家拥有自身的魅力,不能靠别人魅力支撑。☏:13530888154
头像被屏蔽

21

主题

407

帖子

1178

积分

禁止访问

情感状态 单身

板凳3楼
pili 发表于 2011-8-7 14:14:30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287

主题

2513

帖子

1万

积分

大一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帅哥勋章饶客勋章优秀会员勋章在线达人勋章

情感状态 暂时还没有

地板4楼
堕落锋实名认证 发表于 2011-8-7 16:50:00 | 只看该作者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73

主题

7773

帖子

1万

积分

硕士

Rank: 17Rank: 17

活动勋章饶客勋章老版主勋章优秀会员勋章分享达人勋章帅哥勋章在线达人勋章爱心勋章

5
祖ˇ哥实名认证 发表于 2011-8-7 21:53:12 | 只看该作者
震撼,有屎以来见过。

103

主题

3万

帖子

5万

积分

海归

Rank: 20Rank: 20

饶客勋章优秀会员勋章回帖达人勋章分享达人勋章活动勋章在线达人勋章爱心勋章

情感状态 已婚

6
卟依籁 发表于 2013-4-21 13:57:41 | 只看该作者
pili 发表于 2011-8-7 14:14
世界各主要国家法定结婚年龄如下:伊朗结婚年龄9岁;荷兰结婚年龄12岁;俄罗斯结婚年龄14岁;法国结婚年龄1 ...

人家老夫老妻了,咱还没结婚……
新加短号,50送30.。还有存话费送手机哦~   九村桥头中国移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

社区首页| 家园首页| 群组首页|手机版|Archiver|关于我们| QQ

GMT+8, 2024-4-29 19:06 粤ICP备08022363号 粤公网安备 44512202000054号 www.raoke.net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2 Comsenz Inc. 值班电话:0768-8626153 手机:18933050310 QQ:6928802 饶平客家网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