饶客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488|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他信息] 广东化州司法警校

[复制链接]

32

主题

419

帖子

5979

积分

初二

Rank: 8Rank: 8

屋下来自 上饶


微信扫一扫,下载APP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1楼
广东化州司法警校

本帖链接:https://www.raoke.net/174947_1_1.shtml


这是一艘启锚扬帆的航船,满载着莘莘学子,遨游于知识的海洋。
这是一片理想放飞的沃土,智慧和勤奋托起希望,爱心和责任成就未来。
这是一座洒满阳光的校园,梦想的种子在这里扎根,万千幼苗在这里成长。
家长把学子交给了我们警校,让他们远离了犯罪的边缘,通过学法、懂法、守法、执法去认识自我。
请不要让孩子输在起跑线上,选择比努力更重要,把握从身边擦过的机会,让孩子早日加入警营的生活。
2019年春季生现已预订学位,若符合条件报读者,请联系警校招生办负责人:13580529868(詹副主任)
请转发朋友圈给孩子传递一个福音——广东化州司法学校欢迎您!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淘帖 赞 踩

0

主题

260

帖子

1061

积分

五年级

Rank: 5Rank: 5

沙发2楼
小色狼 发表于 2019-1-15 20:47:35 | 只看该作者
野鸡学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

社区首页| 家园首页| 群组首页|手机版|Archiver|关于我们| QQ

GMT+8, 2024-4-27 02:33 粤ICP备08022363号 粤公网安备 44512202000054号 www.raoke.net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2 Comsenz Inc. 值班电话:0768-8626153 手机:18933050310 QQ:6928802 饶平客家网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