饶客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688|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如何快速的寻找到创业的诀窍

[复制链接]

1

主题

1

帖子

19

积分

一年级

Rank: 1


微信扫一扫,下载APP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1楼
圣才教育 发表于 2013-4-7 10:12:2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客家好友,享用更多网站功能,让你轻松玩转饶客网。

立即注册 已有账号?点击登录 或者 用QQ帐号登录

x
如何快速的寻找到创业的诀窍

本帖链接:https://www.raoke.net/39276_1_1.shtml


成功创业的秘密是什么?很多人都在寻求答案。归结起来有以下十点:

1、做积极的事情,做积极的人。

    态度决定一切,只有坚定自己的信念,做积极的事情,将“我不能”从自己的人生字典里去掉,才可能成功。

2、确定你的梦想与目标,写下具体目标和你达到它们的步骤计划。

写下梦想与目标,制定计划,但梦想不是目标,目标的实现是那些具体的、可衡量的步骤。但你的计划可行吗?多听听别人的意见是有好处的,比如圣才教育的学习网创业网站项目,其实就是对创业计划可行性的一个审核。

3、采取行动。

想做就做,不要迟疑,按照自己的计划逐步进行,那么目标就不远了。当你想要创业,那么确定你的目标,完善你的计划,并且付诸于行动。

4、永远不要停止学习。

    学无止境,当你意识到学习是一件愉快的事情的时候,你离梦想就不远了。很多人总是说没有时间,没有机会,其实这都是借口,生活处处都有可以学习的地方,免费的咨询也不少,比如圣才的创业项目组,为了满足创业者的需求,只需联系1361865823随时随地为各位创业者解答疑问,相互交流学习。最重要的是看你自己是否有这方面的兴趣和决心了。

5、坚持与努力。

    成功是是马拉松比赛,不放弃,才能到达终点。

6、善于思考。

    遇到困难或者失败是难免的,而善于思考的人总是能总结出经验教训,不踏进同一泥潭里。

7、专注于你的目标。

专注于你的目标,不要让其他事情分心了你的目标。比如你对圣才的创业网站项目有了兴趣,决定尝试了,那么你就需要专注于了解圣才,了解学习网创业网站项目。

圣才创业网站就是圣才微创业平台,是第一个将微创业概念实现可操作性,提供产品和营销指导,以供微创业者自主创业的一个平台。圣才给微创业者提供的不仅仅是高质量的课程和题库产品,同时提供成熟的可以自主运营的网站。是中国第一家提供学习资源产品的教育“淘宝店”,一个完全属于自己的创业网站。

8、打破自己的想法,有创新意识。

打破固有的想法,问问自己,还可以怎么做?!

9、学会理解与激励他人。

成功的人都有广泛的人脉,对待他人公开、公平与坚定。不要越过一定界限。

10、诚实可靠:敢于担当,否则以上九条都不重要。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淘帖 赞 踩

327

主题

1万

帖子

2万

积分

版主

九品芝麻官

Rank: 16

版主勋章饶客记者勋章爱心勋章

情感状态 单身

沙发2楼
浮云先生。实名认证 发表于 2013-4-7 10:20:30 | 只看该作者
沙发

37

主题

2206

帖子

5770

积分

初二

上善若水

Rank: 8Rank: 8

屋下来自 饶平新丰

饶客勋章优秀会员勋章回帖达人勋章帅哥勋章在线达人勋章

情感状态 单身

板凳3楼
liu5201314 发表于 2013-4-7 10:28:52 |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在美的时光终会过去在怀念的人终会离开!

96

主题

5950

帖子

2万

积分

博士后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分享达人勋章

地板4楼
小豆芽 发表于 2013-4-7 10:46:15 | 只看该作者
还有地板

40

主题

6021

帖子

802

积分

四年级

饶客网站长

Rank: 4

屋下来自 新丰

饶客勋章优秀会员勋章分享达人勋章

情感状态 单身

5
48155550 发表于 2013-4-7 12:53:44 | 只看该作者
呵呵,学习了
代收顺丰快递,宅急送、全峰快递,可全国代收货款,代理韵达快递,提供电子商务配送,取件免费,有需要的请联系!手机:18098130969  QQ:1849555463 联系人:余庆鑫

383

主题

2万

帖子

5万

积分

海归

饶客网老同志

Rank: 20Rank: 20

屋下来自 饶洋镇

饶客勋章优秀会员勋章回帖达人勋章分享达人勋章帅哥勋章饶客记者勋章在线达人勋章爱心勋章

情感状态 热恋

6
詹前程实名认证 发表于 2013-4-7 13:28:16 | 只看该作者
看看

1183

主题

1万

帖子

12万

积分

管理员

Rank: 48Rank: 48Rank: 48

饶客勋章优秀会员勋章回帖达人勋章分享达人勋章活动勋章在线达人勋章

情感状态 热恋

7
风清扬 发表于 2013-4-7 13:48:25 | 只看该作者
不错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

社区首页| 家园首页| 群组首页|手机版|Archiver|关于我们| QQ

GMT+8, 2024-4-28 10:54 粤ICP备08022363号 粤公网安备 44512202000054号 www.raoke.net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2 Comsenz Inc. 值班电话:0768-8626153 手机:18933050310 QQ:6928802 饶平客家网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