饶客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584|回复: 1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征女友] 如果我们不曾相遇,缘、可人定,份、可人为。牵手更待何时

[复制链接]

2

主题

8

帖子

59

积分

二年级

Rank: 2Rank: 2


微信扫一扫,下载APP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1楼
肖邦 发表于 2013-4-15 23:39:2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征友
昵称: 肖邦
年龄: 23
婚姻状况:
体重: 51 kg
身高: 172 cm
所在地: 深圳
学历: 初中
QQ: 您需要登录后/同时等级三年级以上才可以查看联系方式
屋下来自: 只告你知
交友目的: 岁月、处处催人老,而你,却未曾真正出现,此时,只想与你想遇。
微信: 您需要登录后/同时等级三年级以上才可以查看联系方式
如果我们不曾相遇,缘、可人定,份、可人为。牵手更待何时

本帖链接:https://www.raoke.net/39892_1_1.shtml


1.她不能是广东省外的人,(绝非歧视)本人在深圳,如果是深圳人,不要满嘴的深圳片子。另备注:饶平人优先。

2.22-25岁,我比同龄人要成熟,她可以对我撒娇,但我没有那种精力一辈子整天哄小妹妹,她应该成熟,但不要和我相差太大,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她一起慢慢变老,她比我先走很多年,我会受不了的.

3.身高不要太矮就行了,我170,漂亮的鞋子都是有靴底的,所以穿上鞋子我差不多172左右吧.

4体重,为了后代,希望他形体标准,没有发育不良和畸形,不能太胖,也不能见风就倒,我是102斤,而且怎么吃也不胖,身材不太标准.估计往后会长肉。

5头发,不要秃顶,不要卷发,染发,发质不能太硬(这样的人脾气不好)。也不能是少白头,会让我产生错觉,因为我有少年白发的现象。

6眉毛浓一些,八字眉,扫把眉,或者没有眉毛的,不要。

7眼睛:可以近视,为了后代,最好在400度以下,我不会近视。单眼皮不要紧,希望有神采,目光执着不猥琐,但是不要绿豆眼或者眯缝眼。

8鼻子形状很重要,我得鼻子长得很好,希望对方不要塌鼻子或者鹰钩,他的牙最好整齐一点,别是大板牙或者四环素牙,因为我有一颗突进去的牙了,不想在看到不完整的牙,估计往点这颗牙要拔掉。

9嘴巴不能太大,没有罗伯茨那么大就好,希望队方嘴巴性感些,不要太厚,也不要太薄,唇色健康,黑色的不要。

10我是瓜子脸,为了后代,请对方不要是巨型脸或者三角脸,或其他奇形怪状的脸,耳朵不要是米勒佛的那种,也不要扇风耳。

11我脸上皮肤很好,为了使对方心理平衡,请对方不要脸上有月球上的坑,青春豆及其他惨不忍睹的东东。

12.我肤色很白,为了使对方不感到种族差异,希望对方和我差异不要太大。

13.肩膀不要太宽,太窄也不好,胸不要太低或太高,不要垂胸等现状。我的腿长,希望对方腿不要太短或太粗,腿型xo的坚决不要。

14.身上皮肤相对较好,禁止多毛返祖现象,更不要有烟疤,纹身等痕迹。

15.他的手,一定是很女人,修长、整洁的手,不怕你羞辱的说,俺深信一句话,如果你要娶一个人,先看她的手,因为这双手是要抚遍你全身的,同意。

16.还有,他的声音,不可以让人分不清男女,有点磁性最好,不口吃.外表就这些了把,总之,希望他很女人,是我喜欢的类型。

17.他不能抽烟,可以喝酒,我能接受的最大限度是一天一杯。

18.没有狐臭也不要有难闻的体味。

19.甜咸等所有东西我都可以吃下,如果太甜或太咸希望对方能接受。

20.我有点洁癖,看见不干净的地方就来气,因此,如果我给她洗脚,洗脸,甚至洗澡,希望她不要拒绝,她每天都会干净体面的出门,希望她有心理准备,当然,是她洗衣服、还有洗碗、做饭,做家务,等等。 如果她一定要我帮她做些什么,就在她做饭的时候和她唠嗑解闷,一起陪她被烟熏(一起慢慢变老,^_^),就可以了。

21.睡觉我喜欢抱着东西睡,希望她能不介意充当抱枕,喜欢梦游的不要,我喜欢看kb故事,希望她能和我一起受惊吓,然后我害怕的时候陪我去洗手间拉屎。

22.晚上鼾声超过80分贝的不要,睡觉不自觉磨牙,喜欢在梦中喊除我之外其他GG的名字的,坚决剔除。

23.不要太女子主义,我会让她女人的虚荣得到很大满足,但她不要把一切视为理所应当,希望她有很多朋友,如果她没有朋友,是很危险的。

24.结婚前双方存款都不能是负数,最好在6位,当然,以上是欢迎的,以备不时之需,比如你或我生个病什么的,她不能很穷,我是个比较实际的人,我不相信没有面包的爱情。她如果突然变得身无分文,我会不离不弃的。

25.正规大学的本科毕业,有相对稳定的工作,不会为了下一顿饭吃什么而发愁。
  性格吗,我是属于小脾气的那种,希望她不要是个火爆脾气,不然,吵起来,我自然会输。有话好好说,吵架我不喜欢,拒绝态度无礼粗暴甚至野蛮,如果脾气不好,屡教不改,我实在无法忍受了,我只能离开,希望她能原谅,我不是小男孩子,我平时绝对不说婚姻的忌语:离婚,分手,但是我一旦作出决定,就没有回头的可能了我身体不舒服的时候(比如说肚子疼)可以不买药,不去医院,因为我体质较弱,但不娇气,但是,希望她能问我一下,不要说:“我肚子也疼”之类的话,或者干脆视而不见,我很幽默,希望她能欣赏,不要让我产生对猪弹琴之感。

26.我会把她父母视为我自己亲生父母,但是如果我有不对的地方,请她不要在她父母面前投诉,给我些尊严,希望她能尊重我的家人,哪怕他们并不完美。

27.我是个很讲究生活情调的人,花最少的钱,过得最舒适,希望她不要有**心理,她不如意的时候,我不会奚落她,我会鼓励她,希望双方都可以那样对待彼此。

28.保留自己的空间,希望我们是两个相交的圆,而不是相离,相背。
希望我和她的第一次在真正的新婚之夜,拒绝婚前同居.爱我,就相信我,她想知道的,我会告诉她,我不想说的,就不会说,但不会骗她,希望两个人真诚相对。

29.我最恨敢做不敢当的女人!她不能骗我,因为她骗不了我,我太敏感了。如果不想说,可以说我不想说,但是不要骗我。一句谎言,要用100句谎言来弥补,生活会复杂化,很累,在外面已经不轻松了,如果在家里还要戴上假面,该是多么悲哀。

30.我希望她不是很内向,三脚踢不出个p来的那种或者找不到工作,就拿我出气的那种,她至少应该能养活自己,热爱工作,不颓废,对生活充满希望和信心。

31.回家对着电脑的时间比对着我多(除了工作),我怀疑她的择偶动机.看帅哥?可以!我也喜欢,可以一起欣赏,但是不要有非分之想.我的嗅觉及观察力及其敏锐,如在身上发现香水or不是我的头发,甚至是其他颜色的,杀无赦。

32.我和异性朋友都是君子之交,希望她不要怀疑,更不要横加干涉,不要阻止我和以前同学,尤其女同学来往.和女人交往我很有分寸,如果我爱她,心里不会有别人的影子,哪怕一根头发,就算遇到超级黄金单身,也只是欣赏,不会动心,大款及美女见得极多,早就有了免疫力。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淘帖 赞 踩

40

主题

6021

帖子

802

积分

四年级

饶客网站长

Rank: 4

屋下来自 新丰

饶客勋章优秀会员勋章分享达人勋章

情感状态 单身

沙发2楼
48155550 发表于 2013-4-16 02:25:02 | 只看该作者
呵呵,没事,才23岁,你还有年龄的条件提那么多要求,不过我也希望你自己能有那么优秀的性格物质等条件去提这样的要求!祝你好运
代收顺丰快递,宅急送、全峰快递,可全国代收货款,代理韵达快递,提供电子商务配送,取件免费,有需要的请联系!手机:18098130969  QQ:1849555463 联系人:余庆鑫

383

主题

2万

帖子

5万

积分

海归

饶客网老同志

Rank: 20Rank: 20

屋下来自 饶洋镇

饶客勋章优秀会员勋章回帖达人勋章分享达人勋章帅哥勋章饶客记者勋章在线达人勋章爱心勋章

情感状态 热恋

板凳3楼
詹前程实名认证 发表于 2013-4-16 02:41:48 | 只看该作者
祝好运!

47

主题

3662

帖子

3万

积分

VIP会员

养猪专业户

Rank: 32Rank: 32

屋下来自 詹家村高级养猪场

活动勋章优秀会员勋章分享达人勋章在线达人勋章饶客勋章

情感状态 单屌

地板4楼
陌路狂奔 发表于 2013-4-16 09:05:50 | 只看该作者
撸主其实是迷路了在找妈妈 。

55

主题

9696

帖子

2万

积分

博士

Rank: 18Rank: 18Rank: 18

分享达人勋章活动勋章

情感状态 已婚

5
沐紫云云 发表于 2013-4-16 09:25:38 | 只看该作者
只有自己具备以上条件才能要求对方诸多细节方面的条件,大到性格,小到五官要求,请问楼主是在选美吗?

37

主题

2206

帖子

5770

积分

初二

上善若水

Rank: 8Rank: 8

屋下来自 饶平新丰

饶客勋章优秀会员勋章回帖达人勋章帅哥勋章在线达人勋章

情感状态 单身

6
liu5201314 发表于 2013-4-17 12:58:33 | 只看该作者
真长,没看完,祝好运
在美的时光终会过去在怀念的人终会离开!

2

主题

8

帖子

59

积分

二年级

Rank: 2Rank: 2

7
 楼主| 肖邦 发表于 2013-4-17 13:43:13 | 只看该作者
沐紫云云 发表于 2013-4-16 09:25
只有自己具备以上条件才能要求对方诸多细节方面的条件,大到性格,小到五官要求,请问楼主是在选美吗?

选妻比选美,更要尚于更多方面。

55

主题

9696

帖子

2万

积分

博士

Rank: 18Rank: 18Rank: 18

分享达人勋章活动勋章

情感状态 已婚

8
沐紫云云 发表于 2013-4-17 13:47:32 | 只看该作者
肖邦 发表于 2013-4-17 13:43
选妻比选美,更要尚于更多方面。

那就祝你快点找到你的那个她,
不过看起来有点困难,
因为这个世界上同时符合你那么多条件的,
真是少之又少,
估计大熊猫都比这多

2

主题

8

帖子

59

积分

二年级

Rank: 2Rank: 2

9
 楼主| 肖邦 发表于 2013-4-17 13:53:20 | 只看该作者
沐紫云云 发表于 2013-4-17 13:47
那就祝你快点找到你的那个她,
不过看起来有点困难,
因为这个世界上同时符合你那么多条件的,

首先,感谢你每份用心回复。
困难,只是想象,看似条件多,但符合条件的大多数具有。
有心,不怕海底深。

55

主题

9696

帖子

2万

积分

博士

Rank: 18Rank: 18Rank: 18

分享达人勋章活动勋章

情感状态 已婚

10
沐紫云云 发表于 2013-4-17 14:24:33 | 只看该作者
肖邦 发表于 2013-4-17 13:53
首先,感谢你每份用心回复。
困难,只是想象,看似条件多,但符合条件的大多数具有。
有心,不怕海底深 ...

恩,你有这个信心去找就行了,祝你成功

3

主题

195

帖子

1143

积分

五年级

Rank: 5Rank: 5

屋下来自 下葵

情感状态 单身

11
张晓旋 发表于 2013-4-17 14:34:01 | 只看该作者
   嘿嘿嘿,加油加油哈。

60

主题

6799

帖子

2万

积分

博士后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饶客勋章在线达人勋章优秀会员勋章

情感状态 单身

12
小辉灰 发表于 2013-4-17 22:23:54 | 只看该作者
有些感觉是在征男友,而且,好像很难找到这样的人
唯梦,最真、最幻……13808854946
头像被屏蔽

7241

主题

8656

帖子

3万

积分

禁止发言

美女勋章

13
夏_雪情 发表于 2013-4-18 17:29:17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签名被屏蔽
头像被屏蔽

7241

主题

8656

帖子

3万

积分

禁止发言

美女勋章

14
夏_雪情 发表于 2013-4-18 17:30:36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签名被屏蔽

0

主题

2

帖子

24

积分

一年级

Rank: 1

屋下来自 建饶

15
萍果果 发表于 2013-4-28 16:59:43 | 只看该作者

125

主题

5150

帖子

5596

积分

荣誉会员

饶客网Vip用户

Rank: 32Rank: 32

优秀会员勋章回帖达人勋章分享达人勋章帅哥勋章活动勋章在线达人勋章爱心勋章饶客勋章

情感状态 已婚

16
ZpF实名认证 发表于 2013-4-29 03:51:59 | 只看该作者
看不到^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

社区首页| 家园首页| 群组首页|手机版|Archiver|关于我们| QQ

GMT+8, 2024-4-29 03:43 粤ICP备08022363号 粤公网安备 44512202000054号 www.raoke.net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2 Comsenz Inc. 值班电话:0768-8626153 手机:18933050310 QQ:6928802 饶平客家网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