饶客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7888|回复: 3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2013年5月16日书记市长网友见面会【现场实录】

[复制链接]

95

主题

168

帖子

947

积分

四年级

Rank: 4

屋下来自 饶北


微信扫一扫,下载APP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1楼
forum 发表于 2013-5-17 12:29:45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2013年5月16日书记市长网友见面会【现场实录】

本帖链接:https://www.raoke.net/42255_1_1.shtml


为听取广大网友对我市交通和文化建设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市委书记许光、市长李庆雄5月16日邀请网友代表见面座谈。
主题:加强交通文化建设,给力潮州跨越发展   
时间:5月16日晚上8:00-10:00

潮州市网络问政平台、潮州广播电视网和中国潮州网对见面会全程进行网络图文视频直播。

新闻来源:潮州电视台
网址:http://bbs.czbtv.com/dispbbs.asp?boardid=401&Id=677838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淘帖 赞 踩

2158

主题

1万

帖子

5万

积分

管理员

自由职业者

Rank: 48Rank: 48Rank: 48

活动勋章饶客记者勋章爱心勋章

情感状态 已婚

沙发2楼
木钱哥实名认证 发表于 2013-5-17 12:31:25 | 只看该作者

许光书记在网友见面会的讲话【现场实录】

  为听取广大网友对我市交通和文化建设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市委书记许光、市长李庆雄5月16日晚上邀请网友代表见面座谈。许光书记听了参加座谈的16位网友代表发言后发表以下总结讲话:

  潮州市委书记许光各位网友,今天非常高兴我和庆雄市长,还有我们相关部门的领导,跟各位网络“领袖”零距离接触。我与各位网友在网上见的多,真人见的少,所以今天叫做零距离接触。刚才听了以后,跟我在网上的感觉是一样,我和庆雄市长也是深有感触。你看我们的网友有来自广州的“治堵达人”,我在网上看了很多他的好建议,应该是不远千里,来回可能就超过千里;另外还有我们揭阳的网友,揭阳宣传部的,应该是我们的公务员,还有我们的学子“韩师妹子”,各个层次的人都来了,所以我的感受非常深,对潮州下一步的发展从中得到了很多启发。
      刚才,庆雄市长讲了,我没来潮州之前,了解潮州实际上就是从网上。一个就是你们网民讲的“正规网”,我上了潮州的政府网了解潮州有多大、潮州的经济情况如何如何;另外,我还上了一下大家叫做“民间网”,也就是“小桥流水”,也了解了潮州在发展过程中网民最关心、最关注的问题,也为我来潮州的工作打下了一个很好的基础。
      这里,我代表我市委市政府,还有李市长,还有我们在座各位,感谢各位网友,也通过你们感谢全体的网友对我们政府各项工作的支持,对你们给我们出的点子和建议,我提议大家以热烈的掌声表示感谢!(热烈掌声)
      潮州的发展实际上是全市人民的共同期盼,前不久胡春华书记到粤东三市视察,为我们下一步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实际上就两个方面:
      第一,经济的快速发展。我们大家都知道,当然我们“治堵达人”是来自广州的,我们潮州在全省经济的地位上还属于欠发达地方,是全省13个市低于全国的人均生产总值市之一,所以如果我们不发展、不加快发展,潮州将在广东的经济发展中落伍。
      第二,建设潮汕平原的城市群。也就是汕头、潮州、揭阳共同发展。前不久我们还邀请了汕头市委陈茂辉书记和揭阳陈绿平书记,在广济桥上我们畅谈潮汕平原城市群建设。所以,围绕着胡春华书记给我们提出的新的发展要求,我们在今年提出了开展“民营企业服务年”、“基础设施会战年”和“机关作风转变年”三个年活动,也就是要打好今年和在今后一段时间潮州跨越发展的攻坚战。  
      今天我们跟各位网友的见面,倾听你们的意见,主要集中在两个方面:交通和文化。我到潮州工作后,在“小桥流水”网上看到大家反映最多的就是交通问题,所以我就知道枫溪广场的堵车情况。大家可能都知道,我自己还专门去看看枫溪广场堵得怎么样,堵的原因是什么。这个问题实际上是涉及到老百姓切身利益的一个最大的“顽疾”。因此,这几年市委、市政府加大了交通建设力度,有所改观,但是跟广大人民群众的期望和在座各位网友的要求还有一段距离。今后,我们将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来做好这个工作。
      刚才各位网友给我们提的建议非常好,我们也想集中力量来把影响潮州发展的这些瓶颈问题解决掉。现在大家也看到一些基础设施、断头路已经开始在建设了,我们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会有一个新的面貌呈现在全市人民的面前。那么,在这里我也希望各位网友能够理解、支持这些工作,因为我在网上也看到了,即使是我们“治堵达人”发表的高见,大家也有不同的意见,那么我们希望求同存异,大家的目标是一致的。我觉得在交通治堵上,希望大家理解我们的现状和历史,潮州的发展经过了螺旋式的发展,我们实际上是在一个县级市的基础上发展起来的。实际上有一段时间是潮安“管”潮州,然后潮州才反过来管潮安。我们的城区是在原来在潮州的古城1.9平方公里的地方发展起来的,实际上就是牌坊街周边这个区域,包括市政府和人民广场以前还是城乡接合部。1992年的升格扩大区域后,我们才在原来的基础上逐渐扩展,形成枫溪区、开发区等城市新区。因此,在这二十年的快速发展过程中,也出现了许多城市发展的遗留问题,这些问题都要通过全市人民共同努力来解决。  
     刚才好多网友说7条断头路两年内打通,怎么这么慢?但涉及到征地拆迁,涉及到方方面面的问题,是非常难以解决的。但我们有决心、有信心能解决好!今天枫溪区的主任、湘桥区的书记都在现场,我们现在在逼他们做好这些工作。希望我们全市人民和各位网友,尤其在座的网络“领袖”们,能够给予充分的理解。 希望能够通过今天这种形式的交流和思想的碰撞,进一步形成共识、推动我们的工作。相信在庆雄市长的带领下,市政府一定能够把这些工作做好。
     另外,在交通建设方面,我也建议希望发挥网络的作用,引导广大人民群众提高参与交通的文明素质。刚才不少的网友讲得很好,市民的交通意识非常重要,潮州的道路的路宽路长相比其他市还算比较好。但是我们的非法三轮车、摩托车占了较多的路面,使得大家感觉到比较堵。这个方面的管理需要我们全社会共同出力,也希望能够发挥网络的力量。
     大家知道,这段时间北京、广州等一些大城市在大力开展纠正行人违章的行为,现在我们公安交警也在制订这个政策,但也希望能形成一个良好的氛围。讲得不好听,不罚自己,自己没意见;罚到自己,可能又要引发一系列的问题。要有一个良好的交通意识,才能有助于改善潮州目前的交通环境。另外,也希望各位网友能够支持对道路进行改造建设,营造一个良好的舆论氛围。因为潮州原来机动车辆不多,有不少道路绿树成荫,那本来是很好的,但是树木太多就挤占了路面,我们在改造的过程中就要移一些树,把大树变成小树,交通优先第一,那绿化就可能放第二。
     前一段时间我们对枫春路、潮州大道实施改造,网络上也出现了这样的一些争议,说我们把大树都砍掉。经过改造之后,虽然绿树成荫的感觉没有了,但道路宽了、交通顺了。我的意思就是在交通环境整治过程中,各方的利益只能兼顾,不可能全部顾及。关于文化的建设,大家提了很多非常好的意见,尤其是要如何形成亮点,如何加强服务,如何做好规划,这都是我们要做的工作。今天主管文化的部门都来了,庆雄市长也讲到,潮州文化在广东、全国,乃至世界都是有名的,如何擦亮这块“金字招牌”,是下一阶段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工作。今天国务院又召开了颁布实施《旅游法》的电视电话会议,这也为擦亮潮州文化品牌提供了良好的机遇。相信我们能够借助这股东风,把潮州文化建设推上一个新的台阶。关于文化建设话题,刚才庆雄市长也作了很好的回应,我就不多说了。
     第三,我重点讲讲政府部门如何来做好下一步的工作。刚才庆雄市长讲了,各个部门要重视网络。网络实际上是社情民意的一个重要的表达渠道。关心潮州各项建设的网民很多,尤其是那些人在外地、心在潮州的网民,非常关心我们的各项工作。我经常到政府、“民间网”去看。很多网民都希望潮州能在全省的经济发展中有大的进步,这种愿望是表现的非常明显的,我看这种正面的声音是非常好。所以,我们希望大家要好好地做好这个工作。下来我看,一是可以在网络上建立相对稳定的交流平台。可以请我们网络“领袖”来参加,我看韩江桥头的设计方案都有很多人设计,当然如果我们委托他们去建,那网民对他们的也会有质疑,那这样也不好,我们也可以利用他们的平台,也可以建设我们的平台,像今天这样搭建一个交通建设的网络意见收集系统,也可以搭建一个文化建设的建言献策的平台,通过收集方方面面的意见来推行我们的工作。希望各个部门抓好这个工作。 二是要抓落实。网民跟我们讲的、群众向我们提的,是希望我们做。现在潮州的各项工作为什么推进不了?是有关部门的工作作风还没有转变,推进力度不大。刚才我说了,希望网民能给我们时间、给予我们理解。但对于政府应尽的责任,我们也不会推卸,要按照科学的办法来开展我们各项的工作。

   我到潮州工作已经两年半时间了,我感觉到我们所做的工作距离人民群众的要求相差还很远,下来我们一定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的要求,加快各项工作的推进,下来我们要认真收集今天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列出几条要做的工作,让网民进行监督。今天各县区和各部门的领导也来到现场,交通建设和文化建设的成果怎么样,要看工作落实的程度。网友们已经给我们支了很多的招、灌了很多的水、也拍了很多的砖,下来关键是看我们如何来做好这些工作。希望各个部门来把这些工作做好,今年年底再请在座网友来交流、来检验我们的工作成效。最后,我也是提一点希望。潮州的发展离不开广大的网友和广大人民群众的支持和理解,俗话讲得好,有些事情不可能一蹴而就,吃饭也不可能一口吃成胖子,历史的问题要慢慢解决,我们现在的底子比较薄,要解决的事情也比较多,希望得到大家的理解和支持。
     市委、市政府要主动建立与网民、与网络“领袖”们交流见面的平台,只有搭建了这种平台,网友和群众的一些诉求才能提出来,网友良好的、美好的、有建设性的建议也能反映过来。上个月,我刚通过“网上信访”平台在线接访,那都是官司,是交流比较激烈,当然群众的信访诉求我们也得处理,也必须要处理。今天这个平台是问政平台,是另外一种方式的社情民意表达。所以我希望政府部门主动交流,也希望各位网友、各位网上的“领袖”与我们双向互动,我也相信你们在网络提出的建议,目的是为了潮州好,目的是希望引 起政府部门的重视,最终的目的是希望自己的建议能变成实实在在的现实,让广大人民群众受益。你们的目的不是为了骂政府。很多网民也说,你骂有啥用,你就把许书记、李市长骂得再坏,他还是许书记,还是李市长,最多他不上这个网,最多绕开“小桥流水”走。这不是你们的目的。现在很多问题我们已经在开始思考,比如刚才网友提到青龙庙会的事情,我们今年也会按照人民群众的要求,认真研究并与相关方面进行联系,把这件事情办好。
    同时,我也希望借助网络的力量来监督和促进我们机关部门作风的转变。我们现在有一系列的内部监督措施,也希望能发挥网络的监督,来做好这些工作。今天参加这个会,我非常高兴。下来我有时间也要多到网络上看一看,到时再见到熟悉的网友,我就可以跟眼前的真实的你们对上号,不要像以前只能看到“烛光”的头像,却不知道“烛光”在哪里。今天我就看得到了,这样的平台非常好!我相信,经过我们大家共同的努力,潮州的明天一定会更加地美好!我相信,经过我们全市人民的共同努力,交通的问题、文化的问题一定不会成为问题,也一定能够在短期内得到根本性的改善。想再一次地对大家表示感谢,谢谢大家!


【公告】严禁恶意灌水管理条例
路过,看看,纯表情,支持,顶,大银,同样内容多次复制重复在1个主题或多个主题回帖,等之类毫无意义的回贴都视为恶意灌水贴,发现1次扣10大银,屡扣不止永久禁言;
媒体合作QQ:6928802 广告招商:0768-8626153,18933050310
微信报料:raokenet 邮件投稿:6928802@qq.com 联系地址:饶平县新丰镇中心小学1号商铺(饶客网办事处)

2158

主题

1万

帖子

5万

积分

管理员

自由职业者

Rank: 48Rank: 48Rank: 48

活动勋章饶客记者勋章爱心勋章

情感状态 已婚

板凳3楼
木钱哥实名认证 发表于 2013-5-17 12:34:22 | 只看该作者

李庆雄市长在网友见面会的讲话【现场实录】


  为听取广大网友对我市交通和文化建设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市委书记许光、市长李庆雄5月16日晚上邀请网友代表见面座谈。李庆雄市长听了参加座谈的16位网友代表发言后发表以下总结讲话:
  
  潮州市市长李庆雄:非常感谢各位网友的发言,今天也非常荣幸能利用这个机会跟网友见面!
      刚才几位网友所发表的主要是城市交通,我看既讲了治本的建议,也讲了治标的建议,特别是我们“治堵达人”网友是很有研究的,你提出的几条建议我们政府有关部门要收集,认真地研究参考。 一个城市交通管理的质量主要是取决于三个方面:一是交通设施;二是市民的交通意识;三是我们交通管理的力度。作为潮州来说,我们原来是个县城,建市二十年,现在还是在一个老城区,不到50个平方公里,住了将近50万人口,随着二十年的发展,我们这个城市已经到了很拥堵、很压抑的时候了。因为我们先天不足,是从县城基础上建成起来的。作为我们本届政府也是高度重视这项工作。刚才几位网民所发表的意见,我们市委、市政府也是把城市交通作为基础设施会战年的重点来抓。
      交通基础设施的问题,就是说大的我们整个城市要东扩,产业和人口要到城市东区去,这个大家都知道了。我们现在在建东西溪大桥,下来很快潮州大桥要动工了,整个城市东扩这是大的动作。近期的就是市区的堵车现象。各位网友也说到了,两个重点:一个是韩江桥头;第二个是枫溪广场。这两个重点我们在下力气来解决,韩江桥头准备要动工了,建一座小的立交,枫溪广场也是在进行规划。同时,我们市区的7条断头路两年内要打通它。
      刚才大家提的意见非常好,立交的解决、人车分流,这些都是非常好的意见,希望政府部门把你们的意见吸收过来参考。交通设施的改善,一是要规划好,二是资金的投入。有网友提到用我们潮州的品牌来做天桥,这个建议也非常好,全国各地现在都有这个做法,这个建议非常好。还有一个是拆迁的问题,因为我们这个市区太密集了,特别是最近我们在打通断头路,拆迁的难度非常大,所以这个问题希望在政府的主导下,广大人民群众和广大网友来共同呼吁,争取我们把断头路打通。这是关于交通设施的问题。第二是市民的交通意识。市民的交通意识也应该在交通设施的逐步改善,宣传和处罚相结合来提高市民的交通意识。第三是交通管理的力度,也就是我们管理的力度一定要到位,现在我们市区执法的力度还是不到位的,很多执法都没有执法到位,我们交警的警力也不够,这些都要投入。
      这些问题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现在到了非解决不可的时候了。对广大网友和群众提出的建议,大家来共同出力,相信今年会有大的突破。这是关于交通方面我的一个答复。刚才说到建设古巷卫浴配套市场,因为我们是中国瓷都,陶瓷产业化路子走过来是不容易的。今天我们成为瓷都,产业化的水平很高,但是我们是在工厂产品生产这一块做大了,在品牌和销售这一块还是不够,要把陶瓷产业做强做大,也就是我们平时讲的产业要升级,就必须要把品牌做好,然后就是销售,销售也就是要市场,现在我们有产品无市场,这个是大家的共识了,所以我们今年在枫溪建设了一个陶瓷交易中心,下半年还要举办陶瓷国际博览会,也是按照这条思路来推进的。
      所以古巷的卫浴,因为卫浴我们占据了半壁江山,卫浴的量很大,确实我们到古巷都知道了,所以下来这个市场的问题很有必要根据网友的建议来规划来建设。我就先回应这些。
      各位网友,我们今天的话题:一个是交通、一个是文化,有关交通的话题我刚才也做了一个回应;有关文化方面,我们潮州城市的名片很多,最大的品牌还是文化古城。作为潮州的文化:一是文物景点众多,有1400多处,景点众多;二是韵味浓厚。潮州是我们潮文化的发源地,突出在韵;三是生态优美,我们是背山面海。刚才网友都说了很多的,特别是凤凰山的茶;四是人文荟萃,大家刚才也提到青龙庙会的事情,花灯节等等。我想潮州的文化古城确实是我们最大的品牌。
      所以今天晚上我们大家都谈到文化怎么跟经济融合起来,这也是市委、市政府提出来的一个发展战略思路--文化与经济融合。    首先,就是文化旅游,最明显的文化与经济的融合就是旅游。今天上午国家和省召开了贯彻实施《旅游法》的视频大会,因为国家的《旅游法》已经在4月25日颁布了,这段时间要宣传,所以我们借这个机会也向各位网民做一个宣传。今年的10月1日我们的国家《旅游法》就要实施了,这是我们促进旅游业可持续发展的一个非常好的契机。
      作为潮州来说,潮汕机场已经通航了,今年年底厦深铁路要开通,厦深铁路潮汕站就在我们潮州,厦深铁路连接厦门和深圳两个特区,各一个半小时,所以我们的区位优势凸显出来了。
      刚才各位网友提出了很好的建议,要把我们潮州的文化跟旅游的融合做大。首先是旅游推介,虽然旅游推介我们年年在做,但是大家刚才也都提到了,潜力还是很大的,哪怕是一部电影、一首歌、一部电视剧,这都会使一个地方闻名于世,所以旅游推介我们要做大。政府前段时间也跟北京比较大的传媒集团准备在我们的湘子桥上办一场网上演出的“千人潮声”,也在洽谈,初步设想让游客坐在船中间,然后以湘子桥作为背景,来举办一次类似开桥这样的晚会,依托湘子桥推介潮州。   
      第二,景点的开发。我们的景点很零碎,怎么使它形成产业链?网友也提到旅游城的问题,包括茶城的问题,所以这一块最近也有我们的潮商会人士来洽谈,准备在我们潮州要设想投资建一个世界潮人的旅游生态园,这个项目可以办成一个潮人故里的品牌。此外,还有我们的牌坊街等景点,也要把资源整合好。
       第三,作为政府来说,要有优质的服务,也就是旅游的质量。依据《旅游法》的颁布实施,我们要提升旅游服务质量,我们提出了“相约湘子古桥,走进潮人故里”的广告语,就是让人们来了以后得到优质的旅游质量,一个是服务、一个是保障,新的《旅游法》颁布以后,这个法律是一个规范法,也是一个产业的促进法,应该会使我们的旅游产业上一个台阶。文化是我们潮州的优势,是潮州的一个特色和资源,刚好是我们发展的优势;交通,是一个地区发展的活力和动力,刚好是我们的短板,我们也要把它补齐。  
       所谓一个优势、一个短板,广大网民提出来了,这两个问题都是直接关系到潮州要加快发展的关键所在。所以大家提这两个话题是非常好,通过今天晚上大家对这两个话题提出的建议,应该说大家充满着对潮州热爱的情感,也对潮州发展的美好祝愿,也对我们市委、市政府工作热切的期盼,所以今天晚上我作为潮州的市长我也深受感动、鼓舞和鞭策。所以,简短来说就两句话:第一,我们潮州的文化要大力地弘扬;第二,潮州的交通设施这个短板我们要大力加强加以解决。借这个机会,我也跟广大网民提三点希望和要求,大家共勉:第一,希望各级政府和各个部门要用好网络平台。因为新的时代,网络的资源是非常丰富的,网络的资讯是无穷的,网络的成果是非常新的,所以作为网络政府和各级部门应该经常来倾听网民的心声,回答网民的提问,在这个过程中不断来提升自身的能力,增强干事创业、服务社会的才干和能力。同时,通过这个互动可以消除误会和隔阂,全面来接受网民的监督,努力为潮州加快发展营造良好的网络舆论环境。 这个我们要向许书记学习,因为许书记高度重视网络舆情工作,对网友提出的话题经常都在党政决策、部署中有所体现。
      第二,希望广大网民朋友发挥更大作用。包括今天和去年两次的活动我都可以看出潮州的网友水平高,能力强,学历高、专业素养也强,还有责任心,你们说出来的声音都是通过细心的观察、耐心的研究、深入的调研得出来的,所以希望以后你们要积极地建言献策,对关心的话题多多“灌水”,不足的地方也要大胆的“拍砖”,提高我们整治参与的水平,真正使潮州的网络成为我们的民意直通车,成为我们政府科学、民主决策的重要平台。二是要做到遵纪守法,因为我们这个平台是公众行使话语权非常宝贵的平台,所以希望广大的网民都要严于律己,要严格自律,不要挑战法律的底线。像今天这样提出的话题大家共同都为潮州发展,这个都非常好。按照网络管理的法律法规来严格遵守,积极传播健康向上文明的网络的信息,坚决于网络违法犯罪活动作斗争,自觉维护网络正常秩序。 三是要理性发表评论。因为网络的声音汇集起来是容纳了各个社会群体,各个层面的声音,甚至影响社会导向。但凡事过犹不及,如果没有理性用好网络的话,网络会成为散播谣言、煽动民众的工具,就会有负面的作用,甚至会危害社会的和谐。所以,希望我们广大的网友要有清醒的头脑,说实话、道真言、扬正气、树新风,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做一个成熟、文明、负责的网民。
      今天我就利用这个机会讲这三点意见,我相信在各位网友的支持关心下,市委、市政府在各项工作中会对各位网友的建言献策充分的考虑和采纳,共同来为建设我们的富裕潮州、美丽潮州、文明潮州、幸福潮州做出新的贡献。
      谢谢大家!


【公告】严禁恶意灌水管理条例
路过,看看,纯表情,支持,顶,大银,同样内容多次复制重复在1个主题或多个主题回帖,等之类毫无意义的回贴都视为恶意灌水贴,发现1次扣10大银,屡扣不止永久禁言;
媒体合作QQ:6928802 广告招商:0768-8626153,18933050310
微信报料:raokenet 邮件投稿:6928802@qq.com 联系地址:饶平县新丰镇中心小学1号商铺(饶客网办事处)

2158

主题

1万

帖子

5万

积分

管理员

自由职业者

Rank: 48Rank: 48Rank: 48

活动勋章饶客记者勋章爱心勋章

情感状态 已婚

地板4楼
木钱哥实名认证 发表于 2013-5-17 12:37:57 | 只看该作者

参加今晚(5月16日)书记市长网友见面会网友名单【现场实录】

参加5月16日晚书记市长网友见面会的网友名单(共16人):

治堵达人
    瑶
    烛光         
    鹏陶
    日月      
    韩师妹子
    林中一叶   (潮州广播电视网民生论坛贵宾)
    凤凰之春
    洪英淇
    读书        (潮州广播电视网民生论坛“书香潮州”版主)
    韩水潮韵   
    悦园翠竹   
    峥嵘         
    水无涯      (潮州广播电视网民生论坛“民生大家谈”、“天下潮人”版主)
    积累         
    晨霜带雾   (潮州广播电视网民生论坛“网络问政”、“原创吧”版主)


【公告】严禁恶意灌水管理条例
路过,看看,纯表情,支持,顶,大银,同样内容多次复制重复在1个主题或多个主题回帖,等之类毫无意义的回贴都视为恶意灌水贴,发现1次扣10大银,屡扣不止永久禁言;
媒体合作QQ:6928802 广告招商:0768-8626153,18933050310
微信报料:raokenet 邮件投稿:6928802@qq.com 联系地址:饶平县新丰镇中心小学1号商铺(饶客网办事处)

2158

主题

1万

帖子

5万

积分

管理员

自由职业者

Rank: 48Rank: 48Rank: 48

活动勋章饶客记者勋章爱心勋章

情感状态 已婚

5
木钱哥实名认证 发表于 2013-5-17 12:38:47 | 只看该作者
许光书记在网友见面会的讲话
李庆雄市长在网友见面会的讲话

图文实录:书记市长网友见面会
关于举办书记市长网友见面会的公告
参加书记市长网友见面会网友名单
关于举办书记市长网友见面会的公告

为听取广大网友对我市交通和文化建设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市委书记许光、市长李庆雄将于5月16日邀请网友代表见面座谈。

  主题:加强交通文化建设,给力潮州跨越发展
  时间:5月16日晚上8:00-10:00

  届时,潮州市网络问政平台、潮州广播电视网和中国潮州网将对见面会全程进行网络图文视频直播,欢迎广大网友建言献策。

  潮州市网络问政平台网址:http://czwlwz.chaozhou.gov.cn
  潮州广播电视网网址:http://www.czbtv.com
  中国潮州网网址:http://wscz.chaozhou.gov.cn
  潮州市网络问政平台                           
2013年5月14日                                   

【公告】严禁恶意灌水管理条例
路过,看看,纯表情,支持,顶,大银,同样内容多次复制重复在1个主题或多个主题回帖,等之类毫无意义的回贴都视为恶意灌水贴,发现1次扣10大银,屡扣不止永久禁言;
媒体合作QQ:6928802 广告招商:0768-8626153,18933050310
微信报料:raokenet 邮件投稿:6928802@qq.com 联系地址:饶平县新丰镇中心小学1号商铺(饶客网办事处)

5

主题

157

帖子

890

积分

四年级

Rank: 4

爱心勋章

情感状态 单身

6
a168689 发表于 2013-5-17 13:16:34 | 只看该作者
说话好紧张啊

40

主题

6021

帖子

802

积分

四年级

饶客网站长

Rank: 4

屋下来自 新丰

饶客勋章优秀会员勋章分享达人勋章

情感状态 单身

7
48155550 发表于 2013-5-17 14:42:55 | 只看该作者
呵呵,木钱那么重要的人物,竟然没被邀请
代收顺丰快递,宅急送、全峰快递,可全国代收货款,代理韵达快递,提供电子商务配送,取件免费,有需要的请联系!手机:18098130969  QQ:1849555463 联系人:余庆鑫

5

主题

2018

帖子

6851

积分

初三

Rank: 9Rank: 9Rank: 9

屋下来自 新丰 葵坑

优秀会员勋章回帖达人勋章分享达人勋章在线达人勋章饶客勋章

情感状态 单身

8
不诚实。实名认证 发表于 2013-5-17 17:22:45 | 只看该作者
怎么没饶客网。

41

主题

1万

帖子

5万

积分

VIP会员

Rank: 32Rank: 32

屋下来自 新丰

优秀会员勋章回帖达人勋章分享达人勋章在线达人勋章饶客勋章

情感状态 单身

9
此生不换 发表于 2013-5-17 21:23:56 | 只看该作者
路过
勇者无惧
云在晴天水在瓶
物竞天择,适者生存

6

主题

3653

帖子

1万

积分

硕士

Rank: 17Rank: 17

屋下来自 饶洋

10
zqjlucky 发表于 2013-5-18 01:38:58 | 只看该作者
市长见网友...想表达什么呢??
  生容易,活容易,生活不容易呀!!!

15

主题

938

帖子

4200

积分

初一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11
rpryzcj18 发表于 2013-5-18 13:16:07 | 只看该作者
怎么没有邀请饶客网。

9

主题

1649

帖子

9089

积分

高三

Rank: 12Rank: 12Rank: 12

屋下来自 饶洋该

优秀会员勋章饶客勋章

情感状态 没有

12
和尚不喝粥 发表于 2013-5-18 16:49:54 | 只看该作者
牛日呢

2

主题

186

帖子

915

积分

四年级

Rank: 4

情感状态 已婚

13
詹前都 发表于 2013-5-19 09:51:56 | 只看该作者
呵呵

9

主题

1649

帖子

9089

积分

高三

Rank: 12Rank: 12Rank: 12

屋下来自 饶洋该

优秀会员勋章饶客勋章

情感状态 没有

14
和尚不喝粥 发表于 2013-5-20 10:19:58 | 只看该作者
呵呵啊

15

主题

938

帖子

4200

积分

初一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15
rpryzcj18 发表于 2013-5-20 13:04:57 | 只看该作者
韩师妹子对红色饶平很有研究啊,多次提及饶平茂芝全德。

15

主题

938

帖子

4200

积分

初一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16
rpryzcj18 发表于 2013-5-20 13:05:28 | 只看该作者
韩师妹子对红色饶平很有研究啊,多次提及饶平茂芝全德。

15

主题

938

帖子

4200

积分

初一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17
rpryzcj18 发表于 2013-5-20 13:08:07 | 只看该作者
提升红色旅游——茂芝革命遗址。
头像被屏蔽

4

主题

37

帖子

114

积分

禁止发言

屋下来自 新丰

18
詹水库 发表于 2013-5-20 17:28:26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1215

主题

3560

帖子

2万

积分

版主

Rank: 16

饶客勋章优秀版主勋章版主勋章优秀会员勋章分享达人勋章帅哥勋章饶客记者勋章

情感状态 开朗,沉稳,执着......

19
随缘1998实名认证 发表于 2013-5-20 21:25:48 | 只看该作者
增加1位饶客网“木钱哥”!

125

主题

5150

帖子

5596

积分

荣誉会员

饶客网Vip用户

Rank: 32Rank: 32

优秀会员勋章回帖达人勋章分享达人勋章帅哥勋章活动勋章在线达人勋章爱心勋章饶客勋章

情感状态 已婚

20
ZpF实名认证 发表于 2013-5-20 23:01:51 | 只看该作者
看完了、只有  韩师妹子  有提到饶平、饶北地区!
其他都是关于潮州市内的、
潮州有小桥流水 饶北 有饶客网!l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

社区首页| 家园首页| 群组首页|手机版|Archiver|关于我们| QQ

GMT+8, 2024-4-28 07:53 粤ICP备08022363号 粤公网安备 44512202000054号 www.raoke.net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2 Comsenz Inc. 值班电话:0768-8626153 手机:18933050310 QQ:6928802 饶平客家网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