饶客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786|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大型全景式系列报道——《广东沿海行》在我县启动

[复制链接]

321

主题

756

帖子

3563

积分

六年级

Rank: 6Rank: 6Rank: 6

饶客记者勋章分享达人勋章


微信扫一扫,下载APP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1楼
梦中有雪 发表于 2013-6-11 23:14:4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大型全景式系列报道——《广东沿海行》在我县启动

本帖链接:https://www.raoke.net/44633_1_1.shtml


6月8日下午,大型全景式系列报道——《广东沿海行》启动仪式在潮州港亚太通用码头举行。广东电视台等采访队伍将沿着我省14个沿海市进行深入的采访报道,为广东“海洋强省”建设营造良好氛围。潮州站则是《广东沿海行》系列报道的精彩开篇。潮州将透过省台电视媒体的镜头,向外展示潮州海洋文化的独特魅力,凸显现代海洋产业的发展前景。

市委书记许光,南方广播影视传媒集团副总裁、广东电视台台长曾国欢,省海洋与渔业局副局长洪伟东、广东海事局党委副书记张性平、省旅游局副局长林上福,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丽文,县委书记马儒生等共同启动《广东沿海行》采访活动。

 县委副书记、县长林文锋,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林建斌等参加启动仪式。

《广东沿海行》是南方广播影视传媒集团、广东电视台联合省海洋与渔业局、广东海事局、省旅游局组织策划,广东电台和广东沿海地区14个地市台参与的大型报道活动。目的是要唤醒人们的海洋意识、主权意识。报道采用“海陆空”立体交叉报道形式三路并进,从国家战略、海洋发展、地缘特点出发,着眼于经济、文化、社会和生态文明建设,系统、全景式地介绍广东沿海地区各方面的建设成就,通过小故事折射大背景,通过小风情反映大文化。

陈丽文代表潮州市委市政府,对《广东沿海行》活动的启动表示祝贺。她说,这次《广东沿海行》系列报道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重要体现,也是积极开展“走、转、改”的具体行动。潮州将抓住这个机遇,进一步发挥港口和海洋资源优势,着力建设集临港工业、物流运输、海洋渔业、滨海旅游于一体的现代化海洋产业体系。希望借助摄制组的镜头,宣传和推广潮州独特的人文优势、区位优势和产业优势,提升潮州对外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为潮州发展鼓劲助力。

据了解,《广东沿海行》报道组将从广东省最东端的饶平柘林湾出发,沿4000多公里海岸线,跨越14个市,涵盖1431个岛屿,直到广东省最西端位于北部湾的湛江市英罗港。活动将从2013年6月8日起,历时半年,以广东卫视、珠江频道、新闻频道重点栏目为宣传主平台,新闻、专题、纪录片、大型活动配套进行,中央媒体、网络媒体和平面媒体将进行联合宣传。

启动仪式开始前,许光、陈丽文、马儒生、林文锋等还会见了前来参加仪式的领导和嘉宾。





新闻来源:饶平政府网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淘帖 赞 踩
人愤怒的那一个瞬间,智商是零,过一分钟后恢复正常。人的优雅关键在于控制自己的情绪。用嘴伤害人,是最愚蠢的一种行为。想要得到别人的尊重,先学会尊重别人。

17

主题

3101

帖子

3142

积分

六年级

饶客资深酱油户

Rank: 6Rank: 6Rank: 6

优秀会员勋章饶客勋章在线达人勋章

沙发2楼
浪荡子。 发表于 2013-6-12 00:04:08 | 只看该作者
看帖回帖是一种美德
你若军训,便是晴天、

65

主题

2864

帖子

1166

积分

五年级

Rank: 5Rank: 5

饶客勋章老版主勋章分享达人勋章活动勋章爱心勋章

情感状态 单身

板凳3楼
迷死特詹 发表于 2013-6-12 04:05:0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银子。
我想做个搬运工,一天天往你心里搬运幸福~~~~~~~~

0

主题

59

帖子

284

积分

三年级

Rank: 3Rank: 3Rank: 3

地板4楼
==! 发表于 2013-6-12 10:56:44 | 只看该作者
又不是第一个回帖········

9

主题

1649

帖子

9089

积分

高三

Rank: 12Rank: 12Rank: 12

屋下来自 饶洋该

优秀会员勋章饶客勋章

情感状态 没有

5
和尚不喝粥 发表于 2013-6-12 12:34:07 | 只看该作者
哈哈啊!

9

主题

1649

帖子

9089

积分

高三

Rank: 12Rank: 12Rank: 12

屋下来自 饶洋该

优秀会员勋章饶客勋章

情感状态 没有

6
和尚不喝粥 发表于 2013-6-12 12:38:01 | 只看该作者
哈哈啊!

3

主题

600

帖子

2131

积分

五年级

Rank: 5Rank: 5

情感状态 单身

7
梦想实现家 发表于 2013-6-12 14:43:22 | 只看该作者
路过,打酱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

社区首页| 家园首页| 群组首页|手机版|Archiver|关于我们| QQ

GMT+8, 2024-4-29 02:29 粤ICP备08022363号 粤公网安备 44512202000054号 www.raoke.net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2 Comsenz Inc. 值班电话:0768-8626153 手机:18933050310 QQ:6928802 饶平客家网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