饶客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68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暢游黃岡河 各路泳者展英姿

[复制链接]

166

主题

171

帖子

831

积分

四年级

Rank: 4


微信扫一扫,下载APP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1楼
ecstv 发表于 2013-6-13 15:56:3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暢游黃岡河 各路泳者展英姿

本帖链接:https://www.raoke.net/44724_1_1.shtml


       10日上午,內地潮州市饒平縣舉行了首届「暢游黃岡河」活動,來自汕頭、福建詔安和饒平當地的279名游泳愛好者頂著酷暑,在黃岡河中一展英姿,爲夏日裏的全民健身運動增添了一抹亮色。
       在黃崗鎮橋頭公園,各路游泳愛好者們早早就聚集在河岸,換上泳衣,做好熱身,爲下水一展身手做準備,參賽者中的年長者已經67歲,年幼的只有9歲,大夥懷著對游泳運動的熱愛,相互探討交流經驗,而前來觀看的民眾也把活動現場圍得水泄不通。
        上午九點半,暢游黃岡河活動正式開始,隨著一聲發令,準備就緒的選手們以方隊的形式秩序井然躍入水中,優美的泳姿在黃岡河裏形成了一道特殊的風景綫,大家頂著烈日,你追我趕,劈波斬浪,奮勇向前。
        同期(選 手 )
        非常愉快,(過程怎樣)比較艱苦,(沒想過放弃嗎)沒,一個是可以鍛煉身體,同時也表達了對母親河的熱愛。
        同期(選 手 )
        非常好 健康快樂第一
        (同期完)

        這次活動游程共兩公里,組委會全程配備了救護船、警衛和醫護人員等,確保選手們的水下安全。
        經過四十分鐘的比拼,第一位選手順利到達終點,隨後其他選手也依次完成了本次游渡。

        同期(饒平縣游泳協會副會長 林旭平)
        希望通過這次暢游黃岡河的活動來推動全縣游泳事業的發展,也推動全縣體育運動的發展,同時也通過這次活動來發起保護黃岡母親河的行動,提倡環保低碳的健康運動。
       (同期完)

潮商衛視特約通訊員 發自饒平的報導
来源:http://www.ecstv.com/News_Detail.aspx?id=1551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淘帖 赞 踩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

社区首页| 家园首页| 群组首页|手机版|Archiver|关于我们| QQ

GMT+8, 2024-4-28 07:53 粤ICP备08022363号 粤公网安备 44512202000054号 www.raoke.net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2 Comsenz Inc. 值班电话:0768-8626153 手机:18933050310 QQ:6928802 饶平客家网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