饶客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135|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商业服务] 自学考试本科,工作忙,怎么能在短时间内拿到

[复制链接]

1

主题

2

帖子

5

积分

一年级

Rank: 1


微信扫一扫,下载APP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1楼
uusara 发表于 2013-9-29 15:26:3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自学考试本科,工作忙,怎么能在短时间内拿到

本帖链接:https://www.raoke.net/50757_1_1.shtml


自己因为工作需要,报了自考,但是也是以为工作,没有时间参加考试,自考的考试可以替考么
    自考的考试都是国家统考,必须要本人参加,替考是不允许的。
    但是大家都是工作人员,没有时间每一门都参加考试,都想在最短时间里拿到学历。那么我们读研网尽最大可能免考更多的科目,本来十几门的科目,最后只剩下七八门,甚至是四五门,只需要参加一到两次考试即可,且考试时间一般都在周六日,这一两次的时间肯定是有的。
而且我们想要拿到正规学历,就要多少付出些时间和精力。从来没有天上掉馅饼的好事。
比如视觉传达专业,只考一次,最快半年即可,大专段只考两科,本科段也只考五科而已,非常简单。专科本科同时报考的话,只要一年半时间。
所以选择自考是最合适的,选择我们读研网是最省心的。考试保顺利通过,保最快拿到学历,不用担心考不过。樊老师18210279210+q1760416614
有人说,这个专业不是对口的,这个学校不是我想要的,首先,不是所有专业和学校都可以做到这样短的时间,只考一次,半年时间这已经是最快的了,既然是正规学历,就得按照相应的正规流程走,只要工作上对专业没严格要求,这个就是最适合的选择。
自考不管是什么学校,什么专业,含金量都是一样的,认可度也是最高的。
只有高中或中专学18210279210历的人,建议选择视觉传达专业,大专本科可以在一年半时间一起拿。
如果对专业有要求,大专选择视觉传达,本科段可选择 环境艺术设计,会计学,经济学等。时间大概是一年半到两年。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淘帖 赞 踩

1

主题

2

帖子

5

积分

一年级

Rank: 1

沙发2楼
 楼主| uusara 发表于 2013-9-29 15:27:06 | 只看该作者
  好强大的 帖子,大家都来看看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2229

帖子

2469

积分

五年级

Rank: 5Rank: 5

屋下来自 新丰

分享达人勋章

情感状态 单身

板凳3楼
詹占沾 发表于 2013-9-29 17:38:07 | 只看该作者
哦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

社区首页| 家园首页| 群组首页|手机版|Archiver|关于我们| QQ

GMT+8, 2024-4-30 07:42 粤ICP备08022363号 粤公网安备 44512202000054号 www.raoke.net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2 Comsenz Inc. 值班电话:0768-8626153 手机:18933050310 QQ:6928802 饶平客家网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