饶客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78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梅州市客家文化创意产业协会简介

[复制链接]

37

主题

51

帖子

609

积分

四年级

Rank: 4

情感状态 单身


微信扫一扫,下载APP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1楼
曹燕平 发表于 2013-12-6 12:20:56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客家好友,享用更多网站功能,让你轻松玩转饶客网。

立即注册 已有账号?点击登录 或者 用QQ帐号登录

x
梅州市客家文化创意产业协会简介

本帖链接:https://www.raoke.net/54320_1_1.shtml


梅州市客家文化创意产业协会(简称MAHCCI),成立于2013年10月30日,是国内首个客家文化创意产业协会组织,是梅州市客家文化创意产业综合性公共服务平台,也是一个以世界客都梅州为主阵地融合海内外客属文创资源的社团。
MAHCCI使命:传承人文,凝聚能量,创意客家
MAHCCI精神:激情创业 包容开放 诚信互助 创新兴业
MAHCCI愿景:全球客家文化创意的领军团体
MAHCCI宗旨:加强协会与政府、协会与海内外文创产业团体、协会会员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整合资源,团结互助,锐意创新,用文化创意助推客家文化资源开发和传统产业的转型升级,提高文化创意产品竞争力,促进梅州文化资源向产业资源转化,引领客家文化创意产业大发展大繁荣。
MAHCCI产业领域:创意设计、工艺美术、文化旅游、动漫游戏、数字出版、软件开发、影视演艺、新媒体营销、非物质文化遗产开发、艺术衍生品等行业领域。
MAHCCI会员规模:梅州客家文创会会员分为两种,一是梅州本地的文创企业,称为会员单位;二是梅州市外包括北京、深圳、广州、台湾、东南亚及国内客属地区以客籍为主的文创企业,称为联盟单位。成立之初拥有会员企业达127家。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淘帖 赞 踩
曹艺馨 歌手、影视演员 佛山皇盈演出有限公司旗下艺人
曹艺馨助理电话:13549128101燕子(微信同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

社区首页| 家园首页| 群组首页|手机版|Archiver|关于我们| QQ

GMT+8, 2024-4-29 10:07 粤ICP备08022363号 粤公网安备 44512202000054号 www.raoke.net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2 Comsenz Inc. 值班电话:0768-8626153 手机:18933050310 QQ:6928802 饶平客家网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