饶客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9230|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爱户外,从化鸡枕山欢乐行

[复制链接]

1

主题

1

帖子

38

积分

一年级

Rank: 1

屋下来自 新丰


微信扫一扫,下载APP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1楼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客家好友,享用更多网站功能,让你轻松玩转饶客网。

立即注册 已有账号?点击登录 或者 用QQ帐号登录

x
我爱户外,从化鸡枕山欢乐行

本帖链接:https://www.raoke.net/74923_1_1.shtml


我爱户外,是欢笑;我爱户外,是快乐的源泉。我爱户外是一种新生活,一种新体验,一种新态度。户外生活,是对自己多彩生命的诠释,亲近大自然的一种探索。

户外,打破人与人之间的社交界限,超乎年龄、身份和地位,不论贫富贵贱,人人平等。不问你是企业家,还是是员工;不论你是大老板,还是整日搬砖搬铁,只要你走进户外群体,你就融入了同一个团队,平等的一个身份——驴友,一样去享受大自然所赋予的神奇,感受一样的快乐和欢笑。平等的,领略大山的巍峨雄伟,沐浴清新空气的抚摸,震撼大海的波涛汹涌,见证沙漠的辽阔荒凉,欢呼草原的宽阔奔放。平等的,经受自然界的考验和惩罚,可能的,一场突如其来的暴风雪,倾盆大雨,或雪崩,或泥石流山崩海啸。户外风险每时每刻存在着,但是户外人爱户外,深深热爱,扑进户外的怀抱,享受户外所带来的各种喜悦。

3月22日,周日,晴空万里有蓝天白云,阳光普照,是南方回南天后男的的好天气。 秦狼、叫兽等人召集从化鸡枕山一天游。

鸡枕山位于从化良口镇流溪河国家森林公园内,鸡枕山因山峰高处突起如同鸡冠,因此得名,这里的山势较高,海拔1175米,为广州的第二高峰,山间植被茂盛,溪水流淌,野花丛生,竹林拥簇成群,景色美丽。这里沿山分布小道,曲折崎岖,登上可以山顶时可以一览奇观,美景尽收眼底。山脉主峰,是日出观赏的最佳景点。日出之时,景观较为壮观,让人着迷,因此吸引着很多人到此观光。

【活动说明】

活动主题:登山

适合人群:18~50岁,喜欢山野户外活动。

活动天数:1天0夜

活动级别:休闲,爬山。难度:三星

路况说明:包括但不限于山径、密林、机耕路、碎石路。

【活动详情】

活动时间:2015年3月22日

集合时间:2015年3月22日(周日)早上08:00

集合地点:广州市天河区地铁体育中心站C出口

行车线路:广州―从化-温泉镇-东升村

计划路线:从化东升村—鸡枕山—东升村

行程计划:以下是大致的行程计划,实际行程将有可能根据活动当天的天气、时间、路况和队员的状况等进行调整。

08:00出发。大约3个小时的车程,于当天中午到达。中午为路餐,各人请自带。

11:00到达东升村,开始徒步,爬鸡枕山,自由拍照。登顶时间大约为4个小时,由于拍照耽误,拟安排4个半小时用于登山。

15:30登上山顶。下山2个半小时。

18:00原路返穗。

21:00返回出发点,活动结束。

此行参加人员有24人。领队:秦狼、黄叫兽、MARCRO、落叶等。人员:1白云骷髅,2天河落叶迷途,3天河maco,4番禺乐叔,5白云叫兽,6越秀凉菜,7佛山烟雨,8荔湾小叮当,9佛山峰仔,10佛山秦狼,11白云蔡蔡,12白云恒,13番禺seven,14番禺瓦屋,15番禺花子,16番禺小花子,17白云鱼,18白云澈颜,20芳村雪花飘飘,21天河苹果,22天河苹果外挂,等等。

我爱户外,欢歌笑语满山路。

户外宣传:带走垃圾,保护自然。在走山时,发现许多以前驴友丢下的垃圾,我们见到了顺手捡起来带下山去,这是户外好风格。所以呼吁驴友们不要丢下垃圾。



IMG_6159_副本.jpg (332.34 KB, 下载次数: 158)

IMG_6159_副本.jpg

IMG_6177_副本.jpg (353.23 KB, 下载次数: 150)

IMG_6177_副本.jpg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淘帖 赞 踩

41

主题

3406

帖子

9463

积分

高三

深圳盐田报关行

Rank: 12Rank: 12Rank: 12

屋下来自 饶洋 陈坑

饶客勋章优秀会员勋章

情感状态 单身

沙发2楼
眼中人 发表于 2015-3-24 00:39:44 | 只看该作者
好厉害啊
进出口报关等业务   詹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97

帖子

5864

积分

初二

Rank: 8Rank: 8

情感状态 已婚

板凳3楼
谁主浮沉 发表于 2015-5-12 09:03:16 | 只看该作者
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25

帖子

595

积分

四年级

Rank: 4

情感状态 哈哈,单身~对面的帅锅看过来~哇哈哈~

地板4楼
woxinxiangfo 发表于 2015-11-8 16:24:01 | 只看该作者
好腻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2

主题

1574

帖子

1万

积分

版主

Rank: 16

情感状态 单身

5
饶北爱车族实名认证 发表于 2016-1-11 00:43:15 | 只看该作者
不错不错····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

帖子

2

积分

一年级

Rank: 1

6
_B7UsR 发表于 2016-2-27 01:07:24 | 只看该作者
一六年三月六日,埔百户外登山,详细地址广东省梅州市大埔县百候到三河百里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

社区首页| 家园首页| 群组首页|手机版|Archiver|关于我们| QQ

GMT+8, 2024-4-26 18:12 粤ICP备08022363号 粤公网安备 44512202000054号 www.raoke.net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2 Comsenz Inc. 值班电话:0768-8626153 手机:18933050310 QQ:6928802 饶平客家网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