饶客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6517|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饶平县城西实验中学2015年校园开放日活动方案

[复制链接]

29

主题

286

帖子

2975

积分

六年级

Rank: 6Rank: 6Rank: 6


微信扫一扫,下载APP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1楼
无名大卒 发表于 2015-5-29 21:58:5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饶平县城西实验中学2015年校园开放日活动方案

本帖链接:https://www.raoke.net/77239_1_1.shtml


本帖最后由 无名大卒 于 2015-5-29 22:00 编辑

饶平县城西实验中学2015年校园开放日活动方案



一、活动目的
    1、为了加强学校、教师、家长之间的沟通,让家长走进校园,让家长走进课堂,让家长了解学校的管理与发展趋势,让家长了解课堂教学和课改动向;传达我校教育观、教学观、管理观,使家校更好地联动,共同关注孩子的成长。
    2、立足学校,放眼社会,充分发挥学校教育的辐射作用,宣传学校办学思路和教学理念,争取社会各界对实现学校管理目标的大力支持,协调好学校与家庭教育的关系,调动家长参与学校、参与班级的积极性,吸纳家长的合理化建议,进一步完善学校管理,推进我校素质教育的改革发展。
二、活动时间
   2015年6月6日(星期六)上午8时30分至10时30分。
三、具体安排
  
活动内容
  
活动地点
负责部门
召集人
协调领导
开始时间
学生文艺汇演(小组唱、独唱、课本剧、健美操等)
教学楼一
  
音乐组七年级语文组
余丽花、
  
林少芬
曾炳城
9:00
篮球友谊赛
篮球场
体育组
黄金亮
陈礼煜
8:30
英语角
孔子像前
英语组
廖薇、李洁
彭焕英
9:00
学生现场书法表演
教学楼一
书法组
李才之
钟敬之
9:00
乒乓球表演赛
食堂前
体育组
黄金亮
陈礼煜
9:00
插花、水果拼盘表演活动
教学楼一
团委
刘德土
彭焕英
8:30
科学小实验(安全有趣)
教学楼一
理化生组
郑明武
陈义友
9:00
参观教学楼(含功能室)、内宿、食堂
教学楼、食
堂、内
  
宿
食堂、宿管
林松快、钟惠杰、詹树洲
吴培群、张植锋、李顺周
8:30
招生咨询
教学楼一楼
教务处
林松快
林松快、林金才
8:30
四、学校简介
    饶平县城西实验中学是2011年秋季经县人民政府同意、县教育局批准,由饶平师范实验中学与饶平县明太建筑公司联合,以饶平师范实验中学原初中部为基础而创办的全日制初级中学。
    学校位于饶平县钱东镇港墘村,教学硬软件全部按省一级学校高标准配置。学校建筑体量宏大,布局合理,楼宇壮观,格调高雅,观感时尚,是青少年接受教育、增长知识、陶冶情操、成长成才的好地方!
    学校坚持以“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宗旨,遵循“厚德求实,雅正出新”的校训,按照“三个面向”的办学要求,以在信息化、全球化的视野下培养高素质的人才为追求,大胆改革,勇于创新,积极引进竞争激励机制,科学治教、民主治校、依法办学。
    学校现已拥有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结构合理、活力充沛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143名专任教师中,本科学历以上者104人,其中,中学高级教师31人,中学一级教师71人。领导班子团结实干,严谨务实,无私奉献;教师队伍爱岗敬业,团结协作,管理精细,爱生如子,学术严谨,追求卓越。
    我校首届毕业班在2014年中考中取得了优异成绩:报考326人,占全县2.6%;余晓洁以736分获全市第五全县第一名,全县前10名我校有5人,前20名有10人,前30名有17人;700分以上共39人,占全县55.7%;上饶平二中线634分有233人,占全县28.1%,上线率高达71.5%,此外还有30多名考生被潮州金中等更高级的高中录取。
    “浩渺行无边,扬帆自信风。”学校将继续坚持科学发展,做大、做强、做优!发挥名校的示范引领作用,为我县乃至潮汕地区教育事业的跨越式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复兴的伟大“中国梦”,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欢迎各小学领导老师、各年级学生及家长踊跃参加!

详情请登录饶平县城西实验中学网站http://rpcxsz.com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淘帖 赞 踩

14

主题

427

帖子

3633

积分

六年级

Rank: 6Rank: 6Rank: 6

情感状态 单身

沙发2楼
饶客之子 发表于 2015-5-30 23:18:06 | 只看该作者
  当年上饶中学,考上二中线的,就有63人,好像连续两届第一名还是第二名,也是上饶中学的   
http://xinsheng.huawei.com/cn/index.php?app=forum&mod=List&act=index&class=46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4

主题

3113

帖子

6万

积分

海归

Rank: 20Rank: 20

屋下来自 饶洋

情感状态 单身

板凳3楼
qiu121212 发表于 2015-6-2 22:42:37 | 只看该作者
教育事业越来越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

社区首页| 家园首页| 群组首页|手机版|Archiver|关于我们| QQ

GMT+8, 2024-5-1 00:32 粤ICP备08022363号 粤公网安备 44512202000054号 www.raoke.net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2 Comsenz Inc. 值班电话:0768-8626153 手机:18933050310 QQ:6928802 饶平客家网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