饶客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591|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衣物饰品] 珠宝也有冷知识!一起涨姿势

[复制链接]

4

主题

5

帖子

36

积分

一年级

Rank: 1


微信扫一扫,下载APP
珠宝也有冷知识!一起涨姿势

本帖链接:https://www.raoke.net/81051_1_1.shtml


    搭配是门大学问,尤其是佩戴珠宝,不但要与衣着服饰搭配,还要与肤色相衬,不同颜色的皮肤搭配适合的彩宝,每个人都有自己不可复制的美。


    铂金由于几乎没有杂质,纯度极高,一般纯度为95%,十分适合肌肤,不会造成皮肤过敏反应,可以放心佩戴。

    所有珠宝都忌硫磺,绿宝石忌杀虫剂等喷剂。乳液、肥皂、润肤油会影响钻石和宝石的光学性能,使钻石晦暗无光。铂金是对酸、碱、高温等的抵抗力最强的金属,不会褪色或变色。

    钻石的净度越好价格也越高。当希望购买高净度的钻石或者用于投资与收藏,那么VS级或以上是最适合的。铂金与钻石是一对公认的完美组合,铂金的纯白色泽能最大限度辉映钻石本身的光芒,并且其不易磨损和坚韧的特质能够在任何极端环境下给予钻石最牢固的保护。

    伸直你的手臂,看手腕至手臂连接处血管的颜色,如果发青发蓝,那你就是冷肤色。冷肤色在搭配珠宝时不宜选择过于鲜艳的珠宝,这会显得十分突兀,适宜佩戴蓝宝石或绿宝石,珍珠或紫水晶等珠宝。

皮肤白皙
    皮肤白皙的人适合许多颜色的宝石。佩戴白色系宝石气质高贵典雅、低调知性;佩戴红蓝宝石、绿柱石家族系列宝石更显得皮肤更加白皙通透,宝石艳丽大方。但是皮肤白皙佩带一些颜色清淡、存在感弱的素面宝石效果就不会太好,如戴浅色宝石要选择璀璨闪亮的材质和款式。

推荐宝石:红蓝宝石、刻面坦桑石、各色碧玺

皮肤偏黄
    亚洲女子是普遍的黄皮肤,不要烦恼,搭对珠宝也能变白皙俏佳人。祖母绿、沙佛莱石、绿碧玺等浓艳饱和的绿色宝石最能显得肤色白皙。这也是中国女性自古喜爱帝王绿翡翠的原因。绿色的清新自然能够显得人亲和力强、谈吐自然,皮肤细腻,使人气质高雅,减弱黄皮肤的憔悴和病态感。

推荐宝石:翡翠、祖母绿、沙佛莱石

皮肤偏红
    偏红的肤色会影响时尚感,使人看起来萎靡不利落。要打破这种感觉,秘诀是冷色系宝石。如紫色、蓝色、绿色,千万要避免红色系宝石,包括黄色。褐色也不太适宜。

推荐宝石:紫罗兰翡翠、墨翠、葡萄石

皮肤偏黑
    黑珍珠们如果想提亮肤色,可以选择华丽的彩宝,缤纷的色彩显得整个人都跳脱起来。什么?你说黑皮肤不适合彩色?其实,用大胆的色彩彰显个性,比极力想让黝黑的皮肤变白更具有美丽。

    如果你想选择保守的色彩,黄玉、金绿玉猫眼、中色调的珠宝,都能淡化皮肤。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淘帖 赞 踩
头像被屏蔽

7241

主题

8656

帖子

3万

积分

禁止发言

美女勋章

沙发2楼
夏_雪情 发表于 2015-12-22 09:38:29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签名被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2017

帖子

1万

积分

硕士

Rank: 17Rank: 17

屋下来自 新丰

饶客勋章优秀会员勋章

情感状态 已婚

板凳3楼
zjq2102 发表于 2015-12-22 11:25:22 | 只看该作者
涨姿势了~~~非常感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1

主题

3406

帖子

9463

积分

高三

深圳盐田报关行

Rank: 12Rank: 12Rank: 12

屋下来自 饶洋 陈坑

饶客勋章优秀会员勋章

情感状态 单身

地板4楼
眼中人 发表于 2015-12-22 23:41:23 | 只看该作者
很好。
进出口报关等业务   詹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

社区首页| 家园首页| 群组首页|手机版|Archiver|关于我们| QQ

GMT+8, 2024-4-26 18:02 粤ICP备08022363号 粤公网安备 44512202000054号 www.raoke.net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2 Comsenz Inc. 值班电话:0768-8626153 手机:18933050310 QQ:6928802 饶平客家网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