饶客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8014|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打造樟溪美丽水乡

[复制链接]

3

主题

3

帖子

62

积分

二年级

Rank: 2Rank: 2

屋下来自 樟溪


微信扫一扫,下载APP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1楼
打造樟溪美丽水乡

本帖链接:https://www.raoke.net/94948_1_1.shtml


本帖最后由 樟溪在线 于 2017-6-6 17:59 编辑

截止6月5日
全镇投入整治资金121.87万元,投工2017人次,出动机械253台次,拆除违建155建3269平方米,清理淤积、漂浮9447吨。

清理淤积、漂浮



拆除违建




清理两岸杂树




挖通水岸






出动大量机械及人员

樟溪镇围绕党委部署,全力打好水岸同治扫尾攻坚战,班子成员、各驻片工作组长放弃周末休息,以异村交叉检查的形式,对20个村水岸同治工作情况进行全面检查,查找难攻点,开展“靶点”攻坚督导,确保水体全线整治到位,特别是沿岸违建全部拆除。

在前期以“边排查、边整治”思路,迅速开展水岸同治工作,基本完成全线清理的基础上,6月4日,我镇召开的水岸同治交叉排查工作会议,班子成员和驻片工作组长参加会议,交流汇报近段时间各村整治进展情况和存在问题,梳理后清单式列明各村存在的重难点问题。

会议还制订《樟溪镇水岸同治交叉检查实施方案》和《樟溪镇水岸同治“5+1”劳动竞赛实施方案》,充分调动党员干部参与水岸同治工作的积极性,形成比学赶超良好氛围。

6月4日,班子成员带领驻片工作组,对全镇20个村进行交叉检查,按照劳动竞赛方案开展评比,并对各难攻点进行督促落实。随后,各工作组将检查情况,在反馈会对照作战图再次汇报交流。下午和周一上午,我镇采取全面大行动,集中机械人力对“难攻点”进行全面清理,确保按计划完成水岸同治工作。



樟溪水乡

整治后一角


整治后一角

整治后一角


樟溪的美丽靠大家


请关注“樟溪在线”公众号,
如果你想分享身边的事、物或人的故事,
请联系小编。



06.jpg (184.23 KB, 下载次数: 38)

06.jpg

16.jpg (135.65 KB, 下载次数: 38)

16.jpg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淘帖 赞 踩

6

主题

1905

帖子

1万

积分

博士

Rank: 18Rank: 18Rank: 18

屋下来自 新丰

情感状态 已婚

沙发2楼
liuxin 发表于 2017-6-8 08:08:36 | 只看该作者
赞!尽早关注环境!还我美丽饶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

社区首页| 家园首页| 群组首页|手机版|Archiver|关于我们| QQ

GMT+8, 2024-4-27 05:06 粤ICP备08022363号 粤公网安备 44512202000054号 www.raoke.net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2 Comsenz Inc. 值班电话:0768-8626153 手机:18933050310 QQ:6928802 饶平客家网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