饶客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207|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夜晚复述哥

[复制链接]

90

主题

1105

帖子

1万

积分

硕士

Rank: 17Rank: 17

屋下来自 上饶

情感状态 已婚


微信扫一扫,下载APP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1楼
最爱金庸 发表于 2017-7-4 19:01:2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客家好友,享用更多网站功能,让你轻松玩转饶客网。

立即注册 已有账号?点击登录 或者 用QQ帐号登录

x
夜晚复述哥

本帖链接:https://www.raoke.net/95404_1_1.shtml



老图可以说是这个世界上最独特的人,因为他自从十六岁那次发高烧后,就开始晚上睡觉时会把他白天起床后所说的第一个字到睡前说过的每一个字都无停顿的重新播放一遍,如果停顿的话,八个小时的时间就不够复述十六个小时之间说的话了。复述时,声调、语气都和当时的一模一样,堪比复读机。
我觉得吉尼斯总部应该颁一个“世界最诚实奖”或“最强记忆奖”给老图。
老图老婆嫌他睡觉太吵,让他一个人每晚都去别的床睡,两个人因此差点离婚了;和老图一起打工的人也嫌他太吵,不肯和他同一个宿舍住。
老图为此非常苦恼,就花了很多钱,天南海北的去各大小医院检查,拍片、CT做下来,所有医生都说老图的检查结果显示,他的脑部电波正常,于是老图也放弃了继续看医生的念头,心想既然到哪里检查都查不出原因,不如就这样算了吧,说梦话就说梦话吧,太吵就太吵吧,我反正一沾枕头就睡着了。万一真到了全世界的人都嫌弃我的那一天,大不了我就收拾东西去山上搭个棚子住,做个孤家寡人,与世隔绝。
最有意思的事是老图有天去找了小姐,还和那小姐讲价,结果是倒霉催的,老图在那晚复述这段话时,他老婆刚好从隔壁起来上厕所,她听到老图的这些话后,火冒三丈,揪着老图耳朵把老图从床上拖起来,吵嚷着隔天要回娘家。
老图好说歹说,赌咒发誓说以后绝不再犯,才让他老婆怒气消了。
第二天老图把这件事告诉工友们后,大家都说老图是名副其实、独一无二的的“夜晚诚实哥”,他这号人物可千万不能做半点坏事,因为他对于别人来说,是没有半点秘密可言的。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淘帖 赞 踩

6

主题

1905

帖子

1万

积分

博士

Rank: 18Rank: 18Rank: 18

屋下来自 新丰

情感状态 已婚

沙发2楼
liuxin 发表于 2017-7-5 08:26:29 | 只看该作者
现实中有这样的人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0

主题

1105

帖子

1万

积分

硕士

Rank: 17Rank: 17

屋下来自 上饶

情感状态 已婚

板凳3楼
 楼主| 最爱金庸 发表于 2017-7-5 12:14:36 | 只看该作者
liuxin 发表于 2017-7-5 08:26
现实中有这样的人吗?

有啊!我就是听我们镇上的人说的。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

社区首页| 家园首页| 群组首页|手机版|Archiver|关于我们| QQ

GMT+8, 2024-4-26 08:25 粤ICP备08022363号 粤公网安备 44512202000054号 www.raoke.net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2 Comsenz Inc. 值班电话:0768-8626153 手机:18933050310 QQ:6928802 饶平客家网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