饶客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013|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恐怖经历

[复制链接]

90

主题

1105

帖子

1万

积分

硕士

Rank: 17Rank: 17

屋下来自 上饶

情感状态 已婚


微信扫一扫,下载APP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1楼
最爱金庸 发表于 2017-7-8 21:23:4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客家好友,享用更多网站功能,让你轻松玩转饶客网。

立即注册 已有账号?点击登录 或者 用QQ帐号登录

x
恐怖经历

本帖链接:https://www.raoke.net/95465_1_1.shtml



这是小雄的真实经历。
小雄在一家玩具厂上班,这个厂待遇不错,也有发展空间,本来小雄想好好做几年,期待以后能升职什么的,但后来发生了一件极其恐怖的事,使得他连工资都不要就离职了。
小雄说他一辈子都不会忘记那个晚上。那晚六点半小雄和往常一样准时进入车间加班,一开始一切正常,但八点半左右,小雄就感觉自己后面好像站着一个人,可当他回过头去看时,却又什么都没有。没一会儿,那种后面有人的毛毛的感觉又来了,小雄再一次回头,依然没人。如此重复几次,小雄心慌了:“这里面一定有问题,到底是什么呢?不可能有人恶作剧啊!我后面不远处就是一堵墙,难道有······鬼?”想到这里,小雄又看了一下手表,心里更怕了:“不会吧?难道我今晚真的是见鬼了吧?我进厂三个多月了,从来没听人说过这个厂有什么不干净的东西啊!退一万步讲,如果真的是鬼,那为什么那只鬼只是站在那里而没有下一步行动呢?难道那鬼有冤情?”小雄心里虽然这样想,但他打死也不敢回头了,也不敢起身来上厕所,只是手脚发抖的完成着属于自己的工作--用烙铁焊着一根根连接线,速度还不及平时的十分之一。
在恐惧感的包围中,小雄度秒如年,等到九点半下班的铃声响起时,他才长出了一口气,打好卡后,飞也似的跑回了宿舍,也不管后面同事们诧异的眼神。
小雄第一个跑回到宿舍后,发现宿舍只剩下今晚没加班的老员工柳天,他在这个厂已经做了五年,平时和小雄很聊得来。
当柳天循着脚步声望向门外,看到气喘吁吁的小雄时,以为小雄出了什么事,赶紧询问小雄是不是出了什么事。小雄因为不敢确定自己到底是不是撞鬼了,所以决定暂时先不声张,就笑笑说没什么事,只不过是自己想早点回到宿舍而已。柳天也是笑了笑。
小雄思考了一下,觉得应该把今晚这件事弄个明白,所以小雄马上不失时机的问柳天厂里是不是有死过人。柳天闻听此言,立即脸色变了,朝小雄嘘了一声,向门外看了看,发现没人,就压低声音说:“你跟我到天台去,我把什么都告诉你。”在天台上,刚好只有他们两个人。柳天告诉小雄,他们所住的五楼宿舍,以前是女宿舍,后来是因为有个女工在某个晚上睡觉时,突然犯了什么病,不小心从上铺摔到地板上,当场摔死了。事后,其他女工纷纷要求要和男员工换楼层做宿舍,厂里批准了。后来,厂领导又下了封口令,说谁泄露这件事出去就要辞退谁,所以大家都讳如莫深。柳天相信小熊不会说出去,所以选择把真相告诉他。
当晚小雄和柳天挤一张床睡,老是做噩梦。
第二天,小雄也没有请假,因为他想在厂里表现好一点,他在惴惴不安中度过了难熬的一天。五点半吃饭时,小雄在一楼饭堂排队打饭,还没轮到他时,他看到从他旁边的窗户飞进了一只有点像蝗虫的东西,绕着饭堂飞了一圈,后来不偏不倚在小雄的脖子咬了一口后就逃得无影无踪。冷不丁地被怪虫咬后,小雄痛过之后反而释怀了,觉得该来的早晚会来,那鬼既然已经攻击自己了,虽然自己对那只鬼的意图一头雾水,但是事情应该结束了,自己也就不用再提心吊胆了。可小雄错了,等小雄开口和他前面的柳天说话时,才发现自己的声音变了,是一种非男非女、毫无感情色彩的声调。柳天问小雄声音怎么怪怪的,小雄只好谎称自己喉咙不舒服。
“太恐怖了!我还是趁早离开这个不干净的地方吧!”这个念头一冒出来后,小雄就匆匆扒了几口饭后就收拾东西,连工资都不要就自离出厂了。
这个故事是小雄几年后告诉我的,他说那是他一生中最恐怖的经历,没有之一!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淘帖 赞 踩

43

主题

1190

帖子

9160

积分

高三

Rank: 12Rank: 12Rank: 12

沙发2楼
青鸟 发表于 2017-7-8 23:17:35 | 只看该作者
宁可信其有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1756

帖子

1万

积分

博士

Rank: 18Rank: 18Rank: 18

屋下来自 饶洋

情感状态 单身

板凳3楼
二炮 发表于 2017-7-9 03:52:06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83

主题

2万

帖子

5万

积分

海归

饶客网老同志

Rank: 20Rank: 20

屋下来自 饶洋镇

饶客勋章优秀会员勋章回帖达人勋章分享达人勋章帅哥勋章饶客记者勋章在线达人勋章爱心勋章

情感状态 热恋

地板4楼
詹前程实名认证 发表于 2017-7-9 11:29:10 |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主题

317

帖子

3639

积分

六年级

Rank: 6Rank: 6Rank: 6

情感状态 已婚

5
420566308 发表于 2017-7-9 15:05:59 | 只看该作者
最爱鬼故事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饲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0

主题

1105

帖子

1万

积分

硕士

Rank: 17Rank: 17

屋下来自 上饶

情感状态 已婚

6
 楼主| 最爱金庸 发表于 2017-7-9 15:51:57 | 只看该作者
420566308 发表于 2017-7-9 15:05
最爱鬼故事

今晚又有一篇奉上,敬请期待!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1905

帖子

1万

积分

博士

Rank: 18Rank: 18Rank: 18

屋下来自 新丰

情感状态 已婚

7
liuxin 发表于 2017-7-12 08:22:37 | 只看该作者
看一下就行,心理作怪,只是很多现像现在科学没办法解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

社区首页| 家园首页| 群组首页|手机版|Archiver|关于我们| QQ

GMT+8, 2024-4-26 12:22 粤ICP备08022363号 粤公网安备 44512202000054号 www.raoke.net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2 Comsenz Inc. 值班电话:0768-8626153 手机:18933050310 QQ:6928802 饶平客家网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