饶客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919|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他信息] 裕鑫源全球正品微超市7月11日正式盛大开业啦!

[复制链接]

2158

主题

1万

帖子

5万

积分

管理员

自由职业者

Rank: 48Rank: 48Rank: 48

活动勋章饶客记者勋章爱心勋章

情感状态 已婚


微信扫一扫,下载APP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1楼
木钱哥实名认证 发表于 2017-7-11 15:43:59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裕鑫源全球正品微超市7月11日正式盛大开业啦!

本帖链接:https://www.raoke.net/95518_1_1.shtml


今天,碧空万里,艳阳高照,彩旗招展,宾客盈门。裕鑫源全球正品微超市正式开业了!



自7月8号试业以来,裕鑫源全球正品微超市,带给消费者以全新近距离的购物新体验。家门口的便利,让消费者轻轻松松,一站搞定。



今天,裕鑫源全球正品微超市正式震撼登陆饶北,席卷而来的是一场正品、品质、安全商品的购买旋风,必将掀起一场场正品行货的消费热潮。



小编随着络绎不绝的人流,走进这家小超市,整洁舒适的店面,琳琅满目、让人目不暇接的商品,令人眼花缭乱的各国精美食品糖果,一系列从未见过的品牌,陌生的洋文,高档的酒品,让人应接不暇,还有一张张热情洋溢的笑容,分分钟让你有种回家的温馨和温暖的感觉。



许多人慕名而来,面对琳琅满目的商品,能跟自己心仪已久的商品面对面,而且不必害怕买到了赝品,心中欣喜不已。



年轻一代,成群结队相约而来,叽叽喳喳,直奔零食专柜,欢喜雀跃,偏爱各国零食,朱古力、巧克力、蛋黄派、鸡蛋酥、意大利面、小饼干、薯片,吃货本色显露无疑。



准妈妈们则直奔母婴用品专车,现代人的生活水平日新月异,年轻人都特别讲究品质保证安全保障,奔着就是裕鑫源全球正品的品牌而来,放下了戒心的她们精挑细选,一脸的满足与开心。



中年人,偏爱家庭用品,洗发水沐浴露,化妆品护肤品;事业有成的男士却把眼光停留在名烟名酒上,收藏一些品牌烟酒,或周末,或节日,约三五好友,品茗,小酌一杯,一杯酒的情感,一辈子的关爱,友情岁月,快意人生。



小编走访过饶北新丰饶洋等几个乡镇的集市,发现集市里虽有小型商场,也有零零散散的不成规模的销售模式,却缺少正宗正品正规的能令消费者放心消费的品牌超市,有些消费者为了买到正宗品牌商品,只能走代购这一路径,不仅时间长,价格还得比市场价贵,有些物品甚至贵的离谱,让人望而却步。于是正品行货便有如凤毛麟角般奇缺了。裕鑫源正品微超市的老板便从中看到了商机,开创了饶北地区第一家品牌连锁进口店:裕鑫源正品微超市,首属第一家的正品连锁经营,改变原有经营模式,从代购,到家门口就可以买到的紧俏商品,提高生活质量,从此改变和丰富了饶北地区人们的物质追求和精神追求,开始了品质生活,品质人生。



超市的负责人告诉小编,试业三天,生意异常火爆,络绎不绝,很多商品相当热销走俏,有些货物甚至断货缺货了,商家正火急火燎地忙着进货补货。



生意兴隆,体现了消费者的热爱程度,看来聪明的商家有点低估了饶北消费者的购买能力了。



环绕一圈下来,观超市上上下下人员,一片忙碌景象,没想到才试业三天,生意如此火爆,营业额如此可观。



得到了认可,商家当然笑逐颜开,仿佛看到了盆满钵满的未来。销售逐日递增,首战告捷,运行良好,激发人气,也响亮打出了裕鑫源全球正品微超市的明晃晃的招牌。



于是,顺应潮流,7月 11日,裕鑫源全球正品微超市正式开业了。新店开张,如火如荼的各种促销优惠活动粉墨登场,举行了隆重的开业典礼后,现场举办了抽奖活动。气氛热烈,顾客盈门,车水马龙,甚是热闹。

品种齐全,质量保证,看来,裕鑫源全球正品微超市着实要为饶北地区的消费者们营造一个更为温馨、舒适、方便、实惠、满意的购物天堂。
现场抽奖活动:













现场抽奖活动,有小女孩抽到了棒糖,也有小男孩抽到了现金卷,还有阿姨抽到了大礼包等等。

超市负责人告诉记者,裕鑫源全球正品微超市,正在塑造全新的经营理念,把握独特的经营特色,顺应百变的市场潮流,以顾客需求为中心、让顾客满意为宗旨,它品类丰富,品质安全,价格最优,实体保障,让你兴致匆匆而来,开开心心购物,高高兴兴满载而归。

树立起自己的品牌和经营理念,该店将致力打造一个饶北地区第一品牌的连锁进口店。第二家连锁店已在筹划中,该店还将开通微信公众号,构造商家与消费者的沟通平台。

开业期间(7月11-16日),裕鑫源全球正品微超市继续开展庆开业一系列优惠活动:

活动一:免费办理会员卡,享受会员价并可随时参加会员优惠活动;

活动二:开业当天,会员购物均可获赠小礼品一份;

活动三:开业前10天每天前60名顾客购物满68元(不累计,烟酒除外)可参加一次店内大抽奖活动,中奖率100%。奖项包括:会员储值卡(面值500元,200元,100元)、各款礼篮、现金抵用券、店内各类商品、小礼品等;

活动四:会员卡充值大赠送:充100送5元,充200送15元,充500送50元,充1000送150元;

活动五:开业前10天店门口免费试饮试吃;

活动六:店内个别商品低至五折优惠;


裕鑫源全球正品微超市地址:新丰镇杨康路口正对面

电话:0768-8626089



裕鑫源全球正品微超市经营产品种类:

母婴用品:奶粉、纸尿裤、婴儿辅食、哺育喂养、婴儿洗护、孕妇奶粉等;

美妆护肤:护肤品、面膜、化妆品等;

个人洗护:洗发水、沐浴露、口腔护理、个人护理等;

全球零食: 零食、糖果、果干/坚果等;

餐厨食品:调味品、方便面、食用油等;

酒水/冲调:饮料、牛奶乳品、酒类、咖啡、麦片等;

生活家居:衣物清洁、家居清洁、纸品等;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淘帖 赞1 踩
【公告】严禁恶意灌水管理条例
路过,看看,纯表情,支持,顶,大银,同样内容多次复制重复在1个主题或多个主题回帖,等之类毫无意义的回贴都视为恶意灌水贴,发现1次扣10大银,屡扣不止永久禁言;
媒体合作QQ:6928802 广告招商:0768-8626153,18933050310
微信报料:raokenet 邮件投稿:6928802@qq.com 联系地址:饶平县新丰镇中心小学1号商铺(饶客网办事处)

132

主题

4710

帖子

3万

积分

VIP会员

Rank: 32Rank: 32

活动勋章回帖达人勋章分享达人勋章帅哥勋章在线达人勋章饶客勋章优秀会员勋章

沙发2楼
一抹夕阳实名认证 发表于 2017-7-11 17:46:26 | 只看该作者
钱哥,我没看见门店地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430

帖子

4420

积分

初一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屋下来自 建饶

板凳3楼
洪兴老大66 发表于 2017-7-11 21:16:26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1756

帖子

1万

积分

博士

Rank: 18Rank: 18Rank: 18

屋下来自 饶洋

情感状态 单身

地板4楼
二炮 发表于 2017-7-12 00:01:13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83

主题

2万

帖子

5万

积分

海归

饶客网老同志

Rank: 20Rank: 20

屋下来自 饶洋镇

饶客勋章优秀会员勋章回帖达人勋章分享达人勋章帅哥勋章饶客记者勋章在线达人勋章爱心勋章

情感状态 热恋

5
詹前程实名认证 发表于 2017-7-12 11:03:57 | 只看该作者
可以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40

主题

8554

帖子

17万

积分

科学家

Rank: 21Rank: 21Rank: 21

屋下来自 茂芝圩

饶客勋章优秀会员勋章在线达人勋章

情感状态 已婚

6
佛山瓷砖詹江泉 发表于 2017-7-12 11:11:49 | 只看该作者
佛山瓷砖工厂出厂价格销售瓷砖,家里装修买瓷砖记得找我哦(詹江泉1392991375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

社区首页| 家园首页| 群组首页|手机版|Archiver|关于我们| QQ

GMT+8, 2024-4-27 01:59 粤ICP备08022363号 粤公网安备 44512202000054号 www.raoke.net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2 Comsenz Inc. 值班电话:0768-8626153 手机:18933050310 QQ:6928802 饶平客家网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