饶客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818|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夜很漫长,我不愿让你一个人

[复制链接]

23

主题

37

帖子

325

积分

三年级

Rank: 3Rank: 3Rank: 3

情感状态 单身


微信扫一扫,下载APP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1楼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客家好友,享用更多网站功能,让你轻松玩转饶客网。

立即注册 已有账号?点击登录 或者 用QQ帐号登录

x
夜很漫长,我不愿让你一个人

本帖链接:https://www.raoke.net/95949_1_1.shtml



我不是什么盖世英雄
没法踏着七彩祥云来迎娶你
却能够在你睡前陪伴你
《我不愿让你一个人》

世间最美好的情话,来源于枕边情话。无法信手拈来,却能俘获人心。夜很深,很静,想起的声音,是你。

城市灯火缭绕,满天繁星,红色双层列车驶过你我心田。你说,如果把人生分为两个阶段,遇见你之前,就是我的前半生,而余生,我只想与你共欢颜。

那是《我不愿让你一个人》的开始,也是我们产生联系的开始。我敬仰你是众多迷妹心目中最会疗愈的男主播,百万粉丝耳朵里的男朋友。

我敬佩你,用浑厚的声音治愈每一个孤寂无眠的夜。你用你最好的方式,表达了你的心魂。纵使我不是女生,也为你能写出如此动人的文字而心生感慨。

我说的是你,《我不愿让你一个人》的作者程一。你在前半部分告诉我们关于你的声音,后半部分留白讲述了“你”的世界。

致未来女朋友的一封情书,我看了。天蝎座的你与天蝎座的我,有太多共鸣。我的散文诗也无法与你的文字相媲美。同为男人,我为你能对未来女朋友的诺言感到欣慰,我确信你是我学习的榜样。

你说这是第一次写情书,难免有点难为情,如果你也看到,就请你给我回一封信,好让我知道,茫茫人海,你在哪里。

我确信你会收到很多封信件,这一点大可放心。你讲述着你的过去,描写着你的人生,那些成熟都来源于你的经历。

酒吧确实拥有一个奇妙的色彩,同时也会遇到一些人,一些事。酒精所麻痹的身影,唤起另外一个有故事的灵魂。寂寞的夜,还有那枚戴在指上的花戒。文字美妙,故事着实令人感动。

有时,手机上看到分手是最好的逃避,而看到那篇不要隔着屏幕说分手后。爱情的终点不应该停留于屏幕之上,或许结果会有所不同,也有可能造就另外一番结果,好让爱情画上完美句号。

有些故事,不能用文字描述,只能用心感受。关于阿莲我想也是如此吧。那些城市繁华,灯红酒绿,在静谧与安详里全都不足一提。

你是善良的,否则程小胖会在孤寂的夜,不知去往何方,而今,它还好吗?

有些记忆存留于脑海,就像你的电台,你的性格还有你的声音。你发现了声音的奥秘,原来声音是可以治愈人的。而声音也是有记忆的。

我最喜欢你的那篇望归来时,我仍是你的白衣少年。程一是谁,你又是谁。从无到有,从过去到现在,有的是一颗前进不停的心,有的是深夜你一遍一遍的安慰。

我们用不同的形式,坚持我们所拥有的初心。你不以真面目示人,只愿有一天,我们能透过声音知道那个是你。这是一种很好的方式,也是一种价值确认的方式。

《我不愿让你一个人》故事还在发生,而电台还在继续,程一的声音缭绕,只可惜我是一个男孩子。

陪伴是爱情的样子,累了一天,有人陪着入睡的安详。愿我们都心有所属,愿我们坚定前行。在深夜为心爱的姑娘,讲上一段,枕边情话。

夜很漫长,我不愿让你一个人。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淘帖 赞 踩
不做大多数,只做少部分。追求平静,穷则独善其身,达则接济天下。

1

主题

3

帖子

-1

积分

学前班

沙发2楼
hyx2018 发表于 2017-8-7 16:36:50 | 只看该作者
很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

社区首页| 家园首页| 群组首页|手机版|Archiver|关于我们| QQ

GMT+8, 2024-4-26 15:47 粤ICP备08022363号 粤公网安备 44512202000054号 www.raoke.net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2 Comsenz Inc. 值班电话:0768-8626153 手机:18933050310 QQ:6928802 饶平客家网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