饶客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29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商业服务] 高职高考可以考两次吗?顺德清泉高职高考辅导班

[复制链接]

1

主题

1

帖子

18

积分

一年级

Rank: 1


微信扫一扫,下载APP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1楼
yanyanyi 发表于 2019-8-2 14:30:0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高职高考可以考两次吗?顺德清泉高职高考辅导班

本帖链接:https://www.raoke.net/176436_1_1.shtml



高职高考可以考两次吗?可以每年考一次,考试项目为语文、数学、英语三科在每年1月左右。
我是一名学生,我来到了一个地方,这个地方聚焦了许多饱含知识的同学,并且每个人都拥有才能,像是一个个拥有无限潜能的人,而这个地方即为清泉。

    我也是顺德清泉高职高考辅导班的一名学生,在这里待了也有许久,在清泉我学到曾经学过或是未曾听说的各种知识,并且在这里的同学们每一个都像是含苞怒放的花朵,里面饱含的知识像是要喷发出来一样,而正是顺德清泉高职高考辅导班将他们聚集到了一起。

    我曾经是一个特别贪玩的孩子,无论在哪方面上,只喜欢玩耍的我在许多同龄孩子里前显得格格不入,当在我发现自己缺乏学习方面的动力后,一切已经迟了,中考已过,感觉自己的未来被一锤定音,我拟乎也从中吸取了教训。

    我在经历了中专的学习后,终于得到了一些知识,并且从别人口中听说了高职高考这一项与高考基本同步的考试,就这样,在各种转悠之下,我来到了顺德清泉高职高考辅导班,这所学校?让人眼前一亮,而我也感受到曾经的知识在呼唤我,所以我毫不犹豫的进入了这所学校。
度过了三个月,我的人格似乎是被彻底转变,或许这是一个净化,让我吸收了更多,更好,更新奇的知识,我与同学们每天都在进行知识交换,这里几乎是一个圣地,在这让我激发了想要在知识的海洋遨游。
我在顺德清泉高职高考辅导班认识到了知识的重要性,也发现融入学习中是一件非常快乐的一件事,并且这里有一句话挺振奋人心,那句话既为:成功路上并不拥挤,因为坚持的人并不多。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淘帖 赞 踩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

社区首页| 家园首页| 群组首页|手机版|Archiver|关于我们| QQ

GMT+8, 2024-5-1 03:01 粤ICP备08022363号 粤公网安备 44512202000054号 www.raoke.net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2 Comsenz Inc. 值班电话:0768-8626153 手机:18933050310 QQ:6928802 饶平客家网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