饶客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92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商业服务] 久坐办公的椅子哪个好家维依让您尊享健康办公生活

[复制链接]

46

主题

55

帖子

109

积分

二年级

Rank: 2Rank: 2

屋下来自 汕头

情感状态 热恋


微信扫一扫,下载APP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1楼
久坐办公的椅子哪个好家维依让您尊享健康办公生活

本帖链接:https://www.raoke.net/176509_1_1.shtml


办公室久坐一族,真的非常辛苦,每天坐在椅子上的时间,比睡觉的时间还要多,因为你不管吃饭还是上班,都是坐在椅子上完成,久而久之就造成脊柱压力大,让腰间盘突出或是脊柱侧弯,脊柱一旦出现问题,就会从酸痛上表现出来,所以选对一把好办公椅是及其重要的。


久坐办公的椅子哪个好?深圳家维依20年专注研究生产人体工学椅,设计理念以健康、舒适、安全的为初心。专为长时间坐着办公的您量身定做,让您尊享健康办公生活!
久坐办公的椅子哪个好?深圳家维依人体工学椅设计原理:
1、头部:头枕的高度和旋转可以调节,能让使用者颈椎自然贴合头枕,规范坐者的坐姿,将抗办公享受。当头枕的高度完全支撑你的颈椎部时为最佳位置。
2、椅背:腰部的最佳支撑位置是第三、第四脊椎,整个椅背可高度调节,轻松简易就能满足不同使用者的需求,减轻腰椎骨承受的大部分人体重量。
3、腰靠支撑:分离式活动腰靠,回弹力集中在活动腰靠上,给使用者最紧贴的支撑。活动腰靠通过调节弯曲度使整个下背放松舒适的贴合于腰背,让背脊椎骨得到放松,从而解除背脊椎骨的疲劳度。
4、扶手:调节扶手高度及角度,让手和台面更加平顺的过渡防止鼠标手产生。
角度自由调节、无级无段锁定、弧形贴背设计、弓形架强度及弹性处理、扶手弧形流线处理等
久坐办公的椅子哪个好?深圳家维依人体工学椅选材:真材实料
科林希DAWON系列采用韩国进口三弘4级碳素气杆(欧洲TUV认证),杜绝安全隐患!
钢板冲压一体成型4mm加厚防爆多功能底盘、安全耐用 韩国进口PA6+玻纤GF背框!
背网采用韩国进口3D立体网料,单根丝承重5KG!
采用密度≥55m3一体成型定型记忆海绵,久坐不变形!
久坐办公的椅子哪个好?无论您是996还是朝九晚六的,只要您上班觉得疲劳了,累了,或者腰酸疼痛的,只要家维依一把椅子,赶走腰酸背痛,让您尊享健康办公生活!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淘帖 赞 踩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

社区首页| 家园首页| 群组首页|手机版|Archiver|关于我们| QQ

GMT+8, 2024-4-26 18:01 粤ICP备08022363号 粤公网安备 44512202000054号 www.raoke.net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2 Comsenz Inc. 值班电话:0768-8626153 手机:18933050310 QQ:6928802 饶平客家网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