饶客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138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郭福和杨果的婚礼

[复制链接]

90

主题

1105

帖子

1万

积分

硕士

Rank: 17Rank: 17

屋下来自 上饶

情感状态 已婚


微信扫一扫,下载APP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1楼
最爱金庸 发表于 2020-3-15 17:13:2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客家好友,享用更多网站功能,让你轻松玩转饶客网。

立即注册 已有账号?点击登录 或者 用QQ帐号登录

x
郭福和杨果的婚礼

本帖链接:https://www.raoke.net/177218_1_1.shtml


本帖最后由 最爱金庸 于 2020-3-17 12:35 编辑

2019年1月5日,农历冬月三十,宜嫁娶。
饶平县的某酒店门口挂着一幅巨幅的中式结婚照,标题是“欢迎亲朋好友参加郭福与杨果的婚礼”,只见照片上的新郎官帅气,新娘子美貌,两人皆穿红色喜服,女主角还戴着凤冠。男才女貌、气质佳的一对璧人,让人不禁要多看两眼。两人的照片下方配有一句诗“愿有岁月可回首,且以深情共白头。”满满的文艺气息。
十一点整,一串喜炮过后,郭福的爸妈和杨果的父母一起上舞台致辞:“今天是个好日子,是郭福和杨果结婚的大喜日子!作为家长,我们心里十分高兴,孩子们都长大了!祝孩子们新婚快乐,百年好合!接下来有请新郎官郭福和新娘子杨果上场!”现场掌声不断,郭妈妈和杨妈妈说完这番话,还流下了喜悦的泪水。
紧接着郭福牵着小鸟依人的杨果出场了。
远远望去,新娘子犹如一位皇后,头戴凤冠。郭福深情望着杨果问道:“美丽的杨果,你愿意和我共度一生吗?”杨果点点头,笑靥如花,现场又是掌声雷动。郭福马上单膝跪地,为杨果带上结婚戒指。这时候,不知道是谁嚷了一嗓子:“亲一个!”,接着很多年轻人都跟着起哄“亲一个,亲一个……”
郭福为难的看向杨果,杨果脸红了,郭福说:“今天是我和杨果的大喜日子,就答应大家的要求吧!”接着,郭福抱住杨果,在她的嘴唇上轻轻一吻。然后郭福对大家说:“亲好了啊,现场也有很多长辈,而且我们是中式婚礼哦!”大家都笑了。
郭爸爸宣布仪式开始:“一拜天地!”郭福和杨果跪向酒店门口。
“二拜高堂!”新婚夫妇拜向四位家长,家长们赶紧扶二人起身,郭妈妈和杨妈妈又是喜极而泣。
“夫妻对拜!”杨果因为紧张,凤冠碰到了郭福的头,小脸一红。
郭爸爸发言了:“我本人是干部,所以和亲家公、亲家母商量好了,不铺张浪费。”
杨爸爸和杨妈妈也发表了:“婚礼从简,只要郭福和杨果开心就好,舞台交给他们二位了!”
家长走下舞台后,郭福跟着牵着杨果的手和亲友们讲解:“我和杨果因为一本书而结缘,哈哈!真的是‘书中自有颜如玉’啊!金庸先生的《神雕侠侣》有郭芙和杨过,现在有郭福和杨果,难道是‘缘分天注定’?说真的,我要感谢缘分,是缘分把这么美丽、这么优秀的杨果送到我身边!”
杨果已经从刚才的紧张中缓解过来了,她此刻调皮的一笑,对郭福说:“郭福,我一开始知道你喜欢看书,而不是像很多男生一样,或者刷抖音;或者沉迷游戏,才愿意和你交往。你一定要一心一意对我啊,不能花心,不能让我失望啊!你别忘了我可是会武功的啊!”郭福老实回答:“即使你不会武功,我也会只爱你一个!”杨果笑了。
郭福宣布酒席开始,推杯换盏和新人敬酒等环节我就不赘述了。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淘帖 赞 踩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

社区首页| 家园首页| 群组首页|手机版|Archiver|关于我们| QQ

GMT+8, 2024-4-27 02:42 粤ICP备08022363号 粤公网安备 44512202000054号 www.raoke.net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2 Comsenz Inc. 值班电话:0768-8626153 手机:18933050310 QQ:6928802 饶平客家网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